機車失竊?阿嬤健忘,屏警幫她找回車


機車失竊?阿嬤健忘,屏警幫她找回車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屏東警察分局崇蘭派出所警員黃宥維近日擔服10-12時備勤勤務時,一名婦人(楊姓,約75歲)偕同子女一同到派出所求助,稱其普重機停在住家門前遭竊,警方詢問婦人該機車鑰匙是否有拔除,婦人卻稱其機車鑰匙沒有在身上,也忘記機車是否有上鎖,婦人心急如焚地請求警方協助尋找失竊機車。


於是兵分兩路,由黃員在所內調閱監視器,警員曾亮勳及陳奕名到婦人的住家附近及可能的去處沿途尋找,短短30分鐘內,即在轄內的公園路邊停車格尋獲該部機車。



機車失竊?阿嬤健忘,屏警幫她找回車

此時楊姓婦人才回想起昨日晚間騎機車到公園散步,結束後就徒步走回住處了!連機車鑰匙也在自身包包找到,果真是虛驚一場!楊婦及其家人頻頻向警方表示感謝之意。

分局長蔡培元表示,警察工作除維護治安及交通外,為民服務亦為核心工作重點,尤其在需要警察的時刻,員警發揮主動積極、為民服務之精神,不僅有助提昇警察正面形象,實足為同仁表率。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