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的胖貓阿C 天生好命由浪浪變霸王

愛吃的胖貓阿C 天生好命由浪浪變霸王

現年2歲半的黑貓阿C,靠著天生的好運,原本剛出生就被棄養,阿C應該是要過著「魯蛇」的貓生,卻靠著兩個女孩的接力收養,讓阿C好運爆棚,變成了一隻7公斤的胖喵仔,真應了那句老話——命好不怕運來磨。



阿C是隻全身漆黑的喵喵,剛出生不久就被棄養,小小的貓仔在生死邊緣掙扎著,已經養了兩隻貓咪的郭小姐好心地把牠收養了,給牠一個閩南名字就叫阿C。




愛吃的胖貓阿C 天生好命由浪浪變霸王



原本日子就這樣過下去了,但有一天郭小姐談戀愛了,也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但問題來了,郭小姐的男朋友也養著兩隻貓咪,一旦結婚,兩個人五隻貓,沒辦法只好請同事傅小姐幫忙收養,就這養阿C換了主人,也開啟牠的霸王時光。



傅小姐回憶起剛剛收養特別愛吃的阿C,小時候在郭小姐家的時候貪吃的牠從籠子外偷另一隻貓的點心,靠著身體旋轉瓶蓋偷點心來吃。為了食物阿C也是「處心積慮」的拚命。



別看牠現在體重已經7公斤,卻是一隻超級膽小的小貓咪,剛到我家的時候,每天都躲在窗簾後面不敢見人。」現在卻是傅小姐家裡面的小霸王,見到家中有陌生人來到,就會大聲哈氣,還會上爪爪「伺候」來客,當然事後傅小姐也會來個「無影掌」給阿C「按摩」一下,以示懲罰⋯⋯。



讓傅小姐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阿C帶著便便在家裡亂跑,沙發、睡床無一倖免。剛開始以為阿C是生病拉肚子了,但後來發現是因為吃了傅小姐掉落的長頭髮無法消化,便跟著阿C的排洩物跟著髮絲掛在了屁屁上,也造成家中遭「污染」的慘狀。隨後,傅小姐變得積極的注重家中的清潔,也讓傅小姐養成了勤勞打掃的好習慣。




愛吃的胖貓阿C 天生好命由浪浪變霸王



胖貓阿C沒有什麼愛好,是一隻貪吃的貓,吃了睡、睡了吃的幸福貓咪,雖然有時候會故意搗亂(偷吃人類的食物、把桌子上的東西弄倒)但看在這麼可愛的樣子上,就還是會傅小姐是原諒他啦~~,就因為太貪嘴,傅小姐鐵了心要牠減肥,如果看到傅爸爸也在偷餵食物,他們就都會被「連坐處分」傅爸爸被罵,連阿C也會罵得慘兮兮的⋯⋯。



傅小姐全家都喜歡阿C,但也是知到阿C太胖對身體不好,她們希望阿C能健康長壽,能多陪伴全家人更多幸福美滿的時光!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