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清蛋白AGUGU百中選一 女神夏米雅傳授零感贅肉密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溫暖春天到來,卸下厚重衣裝即將是展現身材的好時機,活躍於藝能圈的瑜珈女神夏米雅(Miya)近期接下新一季的健康飲品代言,為加州風AGUGU乳清蛋白拍攝一系列唯美作品,親自演繹真正的「零感贅肉」,除了強調每日飲水量的重要,她以自身減重經驗分享,在瑜珈或是重訓後一定會迅速補給蛋白質,才不會白白浪費體力,達到真正的健身效果!



乳清蛋白AGUGU百中選一 女神夏米雅傳授零感贅肉密技


圖/瑜珈名師Miya夏米雅自我激勵成就女神形象,美式乳清蛋白品牌邀她代言,帶動每日運動好習慣。(品牌提供)


夏米雅曾經提及,自己遭遇過長達兩年的工作不順與低潮,收入不穩定又有憂鬱傾向的她,就連踏出家門都很困難,當時對於身材也完全不在意,放縱自己瘋狂大吃,等發現自己身材走樣,驚覺已經胖了10公斤。Miya現在體重保持在45公斤,靠著運動與飲食控制回復好身材,發奮考取美國瑜珈聯盟職業證照,可以說是減重勵志的典範,這個過程促使她走向瑜珈界女神級名師的地位,後來更投入空中瑜珈,也積極取得重訓等師資證照,漸漸恢復健康體態,學生指名預約她的課程,其中許多是知名上市公司董座或夫人,更常有大叔們包班揮汗操練。



乳清蛋白AGUGU百中選一 女神夏米雅傳授零感贅肉密技


圖/AGUGU品牌期待驅動所有人對健康的渴望、對健身的熱情,與Miya的理念一拍即合。(品牌提供)


為了2024年第一個代言拍攝的作品能夠展現完美身型,Miya每日至少三小時鍛鍊瑜珈與重訓,呈現了完美馬甲線以及達成「零感贅肉」目標,也就是摸不到贅肉的自我要求,她準備了多套唯美性感造型,以「春之輕盈」為主題,示範超多難度動作,在春暖花開的時節,鼓勵大家在新的一年設定目標,女性也可以美得清新簡約而有力量,而男性朋友也能透過運動擺脫大肚腩,強健肌肉展現自我魅力。


身為瑜珈與重訓教練的Miya表示,常有學生問她,動也動了、吃也吃得很謹慎,但怎麼就是瘦不下來,Miya認為這時候大多都是水分攝取不足,導致代謝變慢,她建議以50公斤體重的人來看,想要減重最好每天喝2000cc的水,因為一旦身體缺水,就連燃燒脂肪的反應也會變慢。而大部分人在運動後常會有一種獎勵自己的心態,反而無節制吃下更多,乳清蛋白常是Miya運動後的選擇,喝下一杯通常就能獲取大約20克的蛋白質以及支鏈胺基酸等等身體所需的元素。


不只是年輕運動健身者需要,一般中壯年甚至銀髮族常會面臨肌少症,若是能夠搭配適當運動與補充蛋白質,對於長輩們維持肌力也會有所幫助。過去許多人認為高蛋白是重訓者才能喝,Miya這次受邀擔任Agugu加州風乳清蛋白的品牌大使,就是想傳遞大家一些健康觀念,從食物中取得蛋白質,偶有攝取不足或過度吃下脂肪或鹽分的問題,應多加留意日常均衡,現在也有許多簡便的產品幫助補充。Miya也鼓勵過去沒有飲用過乳清蛋白習慣者,在正常的身體狀況下嘗試飲用,配合適當的運動,幫助維持健康體態。



乳清蛋白AGUGU百中選一 女神夏米雅傳授零感贅肉密技


圖/Miya這次受邀擔任Agugu加州風乳清蛋白的品牌大使,傳遞大家健康觀念,如同品牌的核心精神「激勵、改變觀念,啟發所有人每日投入運動」。(品牌提供)


AGUGU品牌創辦人Jeffrey本身是每週七天重度運動者,在美國西岸生活多年,累積無數經驗及營養補充品的知識,研發設計出融合加州風格與台灣在地口味喜好的乳清蛋白飲品,品牌代言人也百中選一邀請到了Miya擔任年度大使,主要看重她多年來用心鑽研專業以及豐富的教練資歷,更有著努力走出人生低潮的正向樂觀值得借鏡,Miya是橫跨演藝圈以及健身運動圈的標竿女性代表,如同品牌的核心精神「激勵、改變觀念,啟發所有人每日投入運動」,AGUGU期待驅動所有人對健身的熱情、引領自我享受健康美式生活風格。想知道更多Miya女神的健美秘訣,請上:https://agugutrain.com/


更多引新聞報導


MLB/達比修有發豪語!今對決大谷不帶私人情感


確定禁賽!林書豪遭爆用禁藥 醫曝「靜脈雷射」適用6族群


基努李維「新造型」曝光!告別《捍衛任務》系列10年長髮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