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Life

ShareLife走訪台灣山海,享受獨特人文風情,台灣旅行趣給你最新、最熱門的旅遊、美食、在地資訊,今天起,讓我們一起「趣」旅行。

ShareLife
高雄必訪外帶式甜點店!日本藍帶甜點師親手打造療癒系甜點

高雄必訪外帶式甜點店!日本藍帶甜點師親手打造療癒系甜點(3 個月前)

【福子甜點】供應多款精緻甜點,精挑細選的優質食材及匠心製作,已擄獲眾多甜點愛好者的芳心。歐式鄉村風格的浪漫裝潢更添一份幽雅氛圍,彷彿讓人置身於夢幻般的甜點世界中。坐落於高雄光華夜市附近的【福 詳全文

關鍵字:大甲法國佈置烘焙北海道食材日本禮盒必訪

永和特色咖啡店│街角的美麗風景!招牌咖啡、牛奶系列必嚐

永和特色咖啡店│街角的美麗風景!招牌咖啡、牛奶系列必嚐(3 個月前)

「跟你說你不知道,帶你去又嫌路遠!」俏皮話連篇的長輩們起得早,營業時間一到就迫不及待往咖啡店報到,熟記客人口味的寶媽,也會與大家聊聊天交流感情,讓咖啡店更貼近生活日常!位於永和信義路的「寶媽 詳全文

關鍵字:LINE領養流感咖啡

與海洋共舞!起司熔岩牛肉、蝦爆親子蛋炒飯,台北美食必吃

與海洋共舞!起司熔岩牛肉、蝦爆親子蛋炒飯,台北美食必吃(3 個月前)

簡單的炒飯人人會,但用心的炒飯卻是味道獨具,狂放恣意的海鮮用料,將熟悉食材用不同方式呈現,高水準的蛋炒飯、蓋飯系列,如同岸邊礁石激起美麗浪花,給您前所未有的感受!位於台北市興隆路四段的「狂魔 詳全文

關鍵字:菜單餐廳料理食材親子美食

雲林農特產推薦!優質黑豆、米麩、黑米拿鐵養生健康首選!

雲林農特產推薦!優質黑豆、米麩、黑米拿鐵養生健康首選!(3 個月前)

現代人講求養生,對於食安與健康飲食的意識升起,挑選好的農特產也成了關鍵,位於雲林的【水林小黑農】,提供優質黑糙米、長秈香米、青仁黑豆、黑豆水、米麩、黑米茶等產品,國家檢驗認證的小農作物品質深 詳全文

關鍵字:衛福部LINE庫存保養黃金營養農藥食安養生維生素

鐵板上的魔術師!紐約克牛排、牛小排,五股美食必吃!

鐵板上的魔術師!紐約克牛排、牛小排,五股美食必吃!(3 個月前)

香氣逼人的鐵板牛排,吃得到牛肉最真實質感,透過精湛的煎功技術,有如變魔術般夢幻,讓排餐超越經典更豪華,不僅平價衛生又好吃,更開啟牛排食尚新篇章!位於五股工商路的「牛犇牛排」,選用紐西蘭、澳洲 詳全文

關鍵字:食材霜降菜單料理CAS美食

南投茶葉專家│經典合歡高冷茶順口回甘自然農法施作更安心

南投茶葉專家│經典合歡高冷茶順口回甘自然農法施作更安心(4 個月前)

優質的台灣茶遠近馳名,要想成就一杯完美的好茶,從種植、製茶到包裝,每個環節都容不得馬虎,而位於南投的【東邑茶園】更是深諳此道,以專業又有所堅持的技術,讓大家都能品嚐到合歡高冷茶的美好。「一個 詳全文

關鍵字:LINE南投營養禮盒送禮

新莊下午茶聚會好去處!親子友善空間 活動慶生包場首選場域

新莊下午茶聚會好去處!親子友善空間 活動慶生包場首選場域(4 個月前)

位在新北市新莊的【肆六巷】,是當地超人氣餐廳,提供各式下午茶點、簡餐輕食等,並提供舒適場域供民眾租借,又因鄰近「中誠立體停車場」,停車便利性強,是一處相當適合親子、家庭、朋友聚會的場所。坐落 詳全文

關鍵字:遊戲雞蛋童書玩具多益餐廳親子下午茶

拉風帥一波!專業全罩、半罩式安全帽,木柵好店推薦!

拉風帥一波!專業全罩、半罩式安全帽,木柵好店推薦!(4 個月前)

行車安全的關鍵,就在於頭上配戴的安全帽,選擇一頂好帽不僅能保護頭部,更能彰顯騎士個性,當引擎發動那一刻,盡情享受人車一體拉風!位於台北市興隆路二段的「中野安全帽-木柵店」,以專業豐富的安全帽 詳全文

關鍵字:新品

蘆洲人氣爆棚創意早午餐!澎派餐點搭典雅裝潢溫馨滿分!

蘆洲人氣爆棚創意早午餐!澎派餐點搭典雅裝潢溫馨滿分!(4 個月前)

傳統早餐也能玩出新花樣,新北超人氣早餐【早點•見 手作早午餐】將帶給你不一樣的早餐體驗。【早點•見 手作早午餐】坐落於新北蘆洲,鄰近捷運三民高中站,店內主打特色創意早午餐,將異國風味融入傳統中 詳全文

關鍵字:餐廳雞蛋美食食材營養手作料理

高雄平價手搖|紅茶牛奶濃厚香醇 咀嚼控不容錯過黑糖QQ奶茶

高雄平價手搖|紅茶牛奶濃厚香醇 咀嚼控不容錯過黑糖QQ奶茶(4 個月前)

於高雄發跡的【松本鮮奶茶】,主打平價飲品,無論是想要輕鬆享受一杯香濃紅茶牛奶,還是尋找口味多元的特調,【松本鮮奶茶】都能滿足顧客的不同需求。坐落在高雄鼓山區的【松本鮮奶茶華欣門市】,飲品種類 詳全文

關鍵字:LINE咖啡黃金

大甲超人氣手搖!經典茶香風味無限 "雪絨草莓奶酪"冬季必點!

大甲超人氣手搖!經典茶香風味無限 "雪絨草莓奶酪"冬季必點!(4 個月前)

近年來聲名鵲起的【五桐號】在台中大甲也有分店!不僅有多款特調飲品任君挑選,冬季限定的雪絨草莓奶酪更是來店必點!若剛好有到大甲鎮瀾宮拜拜的朋友,一定要記得去買上一杯!位於台中大甲、地處廣為人知 詳全文

關鍵字:下午茶冬季限定大甲季節限定屏東庫存環保福利進香鎮瀾宮

三峽主婦們大力推薦!超多團購雜貨、生鮮食材讓你跟好跟滿!

三峽主婦們大力推薦!超多團購雜貨、生鮮食材讓你跟好跟滿!(4 個月前)

想以經濟實惠的價格購買到各式各樣的日常用品與生鮮食材嗎?來加入在團購界有著超高人氣的【男神雜貨舖-三峽民生店】挑選就對了,不必再到市中心的大型量販跟大家人擠人!位於新北三峽民生街上的【男神雜 詳全文

關鍵字:保養料理日本美食疫情食品電影食材咖啡福利零食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