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Life

ShareLife走訪台灣山海,享受獨特人文風情,台灣旅行趣給你最新、最熱門的旅遊、美食、在地資訊,今天起,讓我們一起「趣」旅行。

ShareLife
蘆洲道地港式專賣!香港日常融入料理,古早味小點口口驚豔

蘆洲道地港式專賣!香港日常融入料理,古早味小點口口驚豔(3 個月前)

位於新北蘆洲,鄰近兒四公園及三民高中的港式餐廳,是間由老闆和來自香港的闆娘親手築起的道地料理,販售多款台灣少見的香港料理,像是香港的古早味點心、家常料理等,讓大家用更貼近生活的方式認識香港文 詳全文

關鍵字:LINE食材料理疫情美食餐廳下午茶零食

台中藍芽音響、耳機!知名大牌一站試聽購足 售後保固好安心

台中藍芽音響、耳機!知名大牌一站試聽購足 售後保固好安心(3 個月前)

位於台中南區,鄰近東峰游泳池和東峰公園的3C生活館,主打藍芽耳機、喇叭以及家庭劇院組合的經銷,匯集多款國內外著名品牌的3C商品,如Marshall、harman kardon、B&W、B&O、JBL、BOSE等,皆可免費試聽, 詳全文

關鍵字:精品手機齊柏林

新北手機專家│專業維修帶你找回生活節奏 齊全服務一次滿足

新北手機專家│專業維修帶你找回生活節奏 齊全服務一次滿足(3 個月前)

手機壞掉總讓人十分焦慮,這時一家快速又專業的手機行就顯得相當重要,位於新北的【手機家通訊】便是以專業的技術與齊全的服務,成為了許多在地人的手機維修首選。【手機家通訊】就位在新北板橋的四川路上 詳全文

關鍵字:手機焦慮

蘆洲咖啡廳推薦!嚴選伯朗咖啡豆,甜點、輕食全包辦

蘆洲咖啡廳推薦!嚴選伯朗咖啡豆,甜點、輕食全包辦(3 個月前)

位於新北蘆洲,鄰近捷運三民高中站及國定古蹟蘆洲李宅的咖啡廳,以平價美味的高品質料理吸引許多顧客上前探訪,除了招牌咖啡外,店裡也販售各式甜點、輕食及飲品供挑選,若喜愛店家獨特的咖啡風味,還能購 詳全文

關鍵字:LINE烘焙疲勞料理抹茶菜單年前咖啡

台中人氣木瓜牛奶│細膩口感綿進你心 饕客必搭銷魂烤土司

台中人氣木瓜牛奶│細膩口感綿進你心 饕客必搭銷魂烤土司(3 個月前)

木瓜牛奶、綠豆沙等飲品是許多人解渴時的最愛,不僅比一般的手搖飲更加健康也更加解渴,而位於台中的【Oh mo oh 哞】更是當地人盡皆知的木瓜牛奶名店,店內不僅有多種飲品可選,獨特的烤土司更是饕客必買 詳全文

關鍵字:LINE必買美食

屏東木雕│匠心陶冶木雕藝品 巧奪天工設計盡顯東方美學

屏東木雕│匠心陶冶木雕藝品 巧奪天工設計盡顯東方美學(3 個月前)

對於木雕藝品有興趣,東奔西跑還挑不到喜歡的作品,那就到【福老大藝品】逛逛吧!品牌將作品用網路直播模式,讓你在家就能輕鬆獲取最新藝品相關資訊,線上下訂方便又快速,將具有極高觀賞與收藏價值的木雕 詳全文

關鍵字:LINE屏東

高雄不能錯過的美食計畫!豐富澎派早午餐喚醒你的味蕾!

高雄不能錯過的美食計畫!豐富澎派早午餐喚醒你的味蕾!(3 個月前)

開店已有8年【野餐計畫】,可說是許多高雄人的隱藏版美食,不管是店內、店外的裝潢布置,無不彰顯店家的用心,品牌獨家特色的季節性餐點、牛肉料理更是成功抓住許多饕客的味蕾,讓豐富多樣的早午餐伴隨愜 詳全文

關鍵字:LINE美牛菜單餐廳營養食材料理布置美食

高雄下午茶推薦!品味精品咖啡與手作甜點相伴的午後時光

高雄下午茶推薦!品味精品咖啡與手作甜點相伴的午後時光(3 個月前)

高雄「威豆咖啡」主打多樣風味的高品質咖啡豆、獨家甜點、手沖咖啡,讓你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有一刻愜意的下午茶時光,沉浸在曼妙迷人的咖啡饗宴中。位於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上的威豆咖啡,是許多在地人喜 詳全文

關鍵字:精品烘焙手作食品名產菜單美食LINE咖啡下午茶

桃園「保養系」茶飲│膠原茶飲美麗配方 人氣凍檸茶來店必點!

桃園「保養系」茶飲│膠原茶飲美麗配方 人氣凍檸茶來店必點!(3 個月前)

大家聽過「保養系」手搖飲嗎?沒聽過的話,來【茶聚CHAGE-桃園中華店】點上一杯品味一番,便能知曉箇中美妙滋味!位於桃園市區、鄰近桃園國小的【茶聚CHAGE-桃園中華店】已在當地營業有8年的時間,是品 詳全文

關鍵字:保養季節限定福利美食膠原蛋白菜單買一送一

永和暖心巷弄咖啡│清新格調溫馨品味 客製化咖啡深植人心

永和暖心巷弄咖啡│清新格調溫馨品味 客製化咖啡深植人心(3 個月前)

你有多久沒有放下繁忙的生活、靜下來好好品嘗一杯純粹的咖啡了呢?氣氛寧靜、口味多元的【木木商號Moon Moon Coffee】絕對能帶給你一份無可比擬的風味體驗!位於新北永和、深藏在巷弄裡的【木木商號Moon 詳全文

關鍵字:LINE精品菜單盆栽植栽抹茶咖啡

三重大份量超值牛排│多款肉品任你挑 還有自助吧吃到飽

三重大份量超值牛排│多款肉品任你挑 還有自助吧吃到飽(3 個月前)

想大快朵頤的時候,沒有什麼比吃肉來得更能滿足了!思犇牛排不僅提供價格實惠、品質極佳的精緻排餐,還堅持使用高品質肉品,讓您品嚐來自肉的天然美味。思犇牛排牛排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仁愛街上,招牌上有 詳全文

關鍵字:咖啡料理

成大宵夜首選炸物!獨特炸蛋餅皮外殼酥脆 脫油機甩開油膩感

成大宵夜首選炸物!獨特炸蛋餅皮外殼酥脆 脫油機甩開油膩感(3 個月前)

在台南成功大學旁的【白妞鹹酥雞】,是周邊在地人和學生的夜晚最佳良伴!店家以大量蒜頭和九層塔巧妙搭配,每一款都炸得剛剛好的酥脆多汁,讓人欲罷不能。在台南市成功大學附近的育樂街上,藏著一家深受學 詳全文

關鍵字:Uber伴手禮小吃必買美食食材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