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拼圖》x 電視動畫《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公開首次合作活動時間

由日本遊戲廠商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推出的智慧型手機益智 RPG《龍族拼圖(パズル&ドラゴンズ)》今日宣布,繼日前在特別節目「パズドラ公式放送~12 周年記念生放送~(龍族拼圖官方直播~12 週年紀念直播~)」宣布將與電視動畫《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展開首次合作後,確認合作活動展開時間為 2024 年 5 月 24 日。






https://twitter.com/pad_sexy/status/1779766769659633999


無法取得此篇推文,可能推文已移除或更改隱私設定。



電視動畫《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是一部異世界轉生娛樂動畫,講述主角轉生到異世界並成為了一隻史萊姆,透過運用所擁有的技能、知識和勇氣,不斷增加夥伴的故事。電視動畫第一季於 2018 年 10 月至 2019 年 3 月在 TOKYO MX 等頻道播映,電視動畫第二季於 2021 年 1 月至 9 月播映,以及首次製作成電視動畫的《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的衍生作品《轉生史萊姆日記》連續播映了 9 個月。

龍族拼圖》x 電視動畫《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首次合作將於 2024 年 5 月 24 日登場。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