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賦優勢心理學應用入門:27秒讀懂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

天賦優勢心理學應用入門:27秒讀懂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

天賦優勢心理學應用入門:27秒讀懂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
作者:林嘉怡   出版社:靛藍出版   出版日期:2021-06-02 00:00:00

我想跟你聊聊
你相信用生日、天賦數字就能秒懂你的人生藍圖嗎?
你相信只要短短27秒時間,就能釐清你當下狀態嗎?

天賦優勢心理學應用,帶你快速理解自己、接納他人!

#用數字帶你看見自身的天賦,相信自己的無限可能,
#用數字帶你解開情感枷鎖、擺脫負面情緒,好好愛自己,

帶你覺察自身狀態,重新掌握人生主權,重回人生向陽面!

{天賦優勢心理學應用是什麼?}

天賦優勢心理學應用的完整名稱是「Asia Training 天賦優勢心理學應用全息圖」,它是一門將數字1~9賦予意義,再透過西曆生日所計算出的天賦優勢密碼,來歸納和分析一個人的天賦特質、期待感受、行為模式等項目的知識系統。

{天賦優勢全息圖是什麼?}

天賦優勢全息圖是計算天賦優勢密碼時必備的工具,這項工具是以中文字的「全」字,呈現由個人的西元生日所計算出的天賦優勢密碼的圖形。

●隨書贈送
1.一堂線上學習課程。
2.手機天賦人格測評工具「密碼酷」免費使用一個月。
*詳細兌換方法,請掃描書籍折口的QRCODE,進入LINE@後,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密碼酷」是一個APP,只要輸入出生年月日,就能獲得天賦優勢密碼分析報告。在密碼解析裡,可了解主性格1~9號人的性格、81組聯合碼、內心碼、外心世界密碼、潛意識密碼、晚年密碼、家庭密碼、夫妻密碼等,使您可以更理解自己與您所愛的人。

★本書特色:

☆ 基礎概念X計算方法,帶你秒懂天賦優勢全息圖
解析天賦優勢心理學應用的起源、相關的理論基礎,以及天賦優勢全息圖的計算方法,帶你了解如何透過生日解析一個人的天賦、人格特質、期待、感受、行為、模式,從此掌握自己的人生使用說明書。

☆ 密碼詳析X人物專訪,輕鬆理解9種天賦性格
揭密1~9天賦優勢密碼的詳細說明,讓你學習從行為、情緒、天賦能量狀態等面向,分辨不同種人的密碼特質,搭配每號人的人物專訪故事,看見天賦優勢心理學應用的實際影響力!

☆ 進階運用X更上層樓,讓你活用所學、翻轉人生
透過了解天賦優勢密碼的進階應用,包含解讀81組聯合碼、計算流年密碼,以及成為INCA國際論碼師等,讓你不僅能夠覺察及調整自我狀態,還能更進一步,對未來超前部署,設計出最適合自己走的人生路!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