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老牛最新抱緊名單,贏過大盤20%:跌了也不賣、算出便宜價才買、先知道好題材……50檔抗震盪的致富私藏股大公開。

股海老牛最新抱緊名單,贏過大盤20%:跌了也不賣、算出便宜價才買、先知道好題材……50檔抗震盪的致富私藏股大公開。

股海老牛最新抱緊名單,贏過大盤20%:跌了也不賣、算出便宜價才買、先知道好題材……50檔抗震盪的致富私藏股大公開。
作者:股海老牛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23-12-28 00:00:00

<內容簡介>

商業理財暢銷排行榜冠軍作家、粉專擁18萬粉絲追蹤、
YouTube頻道累積觀看次數破500萬——股海老牛最新力作!

台股從2023年初至11月20日為止,漲幅高達28%,
同時間,股海老牛私藏的抱緊股名單中,
光寶科的報酬率(2301)高達181%;英業達(2356)186%;
敦陽科(2480)配發6.26元現金股利,報酬率達61%……
他的50檔抱緊組合平均漲幅48%,超越大盤20%!

股海老牛是18萬人追蹤的「股海老牛」臉書粉專版主,
他經營的「股海老牛」YouTube頻道,至今已有超過10萬名同好加入,
開設PressPlay訂閱教學專案,也有超過500人持續學習「抱緊處理」心法。

兩本著作:《股海老牛專挑抱緊股,穩穩賺100%》、
《股海老牛最新抱緊股名單,殖利率上看8%》,
更榮登商業理財新書榜及中文書即時榜雙料第一!

他說,散戶的通病是「錯失焦慮症」,
股市一旦震盪或遇上空頭市場就匆忙中途下車,結果就是沒賺到或賺太少。
怎麼避免?答案就是:抱緊處理。

抱緊:用正確指標選好股,找出便宜價買進,然後抱緊緊;
處理:理性配置投資組合,順勢加減碼,創造贏過大盤的報酬率。
本書就是老牛能夠抱緊漲勢和配息的50檔致富私藏股大公開。

◎題材對了,定存股也能飆──題材如何早知道?

雪球怎麼滾,比別人快又大?
老牛比同儕整整晚了將近10年才開始投資,
但他以「4種特質選標的」,加上「存股5個步驟」,緊抱出超過100%的報酬率,
其中,京元電子(2449)138%、技嘉(2376)135%、
神基(3005)的獲利更高達155%!

◎耐得住與耐不住,差在哪裡?

能夠耐住性子抱股過空頭的人,像是老牛,
是把高股利看作耐心留在市場的獎勵,怎樣算是高股利?老牛的標準是?

但光看超高殖利率股票,一定是獲利保證?
長榮(2603)2022年大賺3,342億元,配發現金股利70元,殖利率破50%;
沒想到隔年前三季營業利益僅剩前一年同期的一成,股價更是被打回原形。
老牛叮嚀:仔細檢視個股營收及填息狀況,才不會被迷惑。

◎6顆投資定心丸,助你空頭敢抱緊、低檔能買進

•6大止跌訊號,勇敢買進
空頭時期投資人嚇到忙於停損,往往錯過大賺的機會。
老牛分享「低檔爆量、庫藏股、盤整後出現長紅K……」6大止跌訊號,
做到和巴菲特一樣:別人恐懼時我貪婪。

•配股好還是配息好?
配股會讓股本變大,代表公司有信心賺更多錢;配息是獲利穩定,不缺現金。
只要能將現金股利再投入市場,無論配股或配息,都能把雪球越滾越大。
老牛加碼背書:把年配改成半年配或季配息的公司,包括台積電(2330)、
聯發科(2454)、義隆(2458)……更具有長線投資價值!

找到好股票,你唯 一要做的就是「抱緊處理」。
股海老牛最新50檔抱緊名單大公開!

<作者簡介>

股海老牛
政治大學商學院畢業,投資經歷超過10 年以上。痞客邦百萬財經部落客,曾創下單日5萬人造訪次數,為痞客邦當日全站第一名,並獲頒財經類最有潛力新星。
投資理財文章獲《經濟日報》、《工商時報》、《商周財富網》等媒體轉載,共超過百萬人點閱。著作《股海老牛專挑抱緊股,穩穩賺100%》及《股海老牛最新抱緊股名單,殖利率上看8%》均登上博客來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投資績效勝過大盤:
1.運用「抱緊處理」四大心法,五分鐘選出抱緊股、買在好價位,狠狠抱緊穩穩賺100%!
2.光寶科(2301)、英業達(2356)、根基(2546)累積報酬率超過100%。
3.擅長抱緊股組合,年化報酬率10%以上。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