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民進黨苗縣主委 陳詩弦:號召青年改變苗栗

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選舉登記倒數,立委沈發惠苗栗辦公室主任陳詩弦今天完成登記參選,他表示,若擔任主委將號召青年才俊率領黨部重新出發,改變苗栗並深耕台灣本土價值。

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選舉,領表登記至明天截止,5月26日投票,苗栗縣黨部現任主委李貴富已連任2屆,無法參與下屆改選,繼日前縣議員陳光軒登記參選後,陳詩弦下午由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徐定禎、立委沈發惠苗栗辦公室秘書連森裕以及黨籍縣議員羅貴星、陳春暖、邱毓興、翁杰等人陪同,前往黨部辦理登記。

陳詩弦過去是徐定禎擔任頭份市長時期服務團隊特別助理,曾任頭份市民代表,目前擔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沈發惠苗栗辦公室主任。他表示,從政以來,除參與公共事務,在黨務基層擔任過縣黨代表、評議委員、執行委員,也擔任2024賴清德總統苗栗競選總部副總幹事,有全方位經歷,相信對民進黨在苗栗縣事務能有效溝通、力求團結。

此次參選黨部主委,陳詩弦提出4大政見主軸,包括捍衛台灣價值,堅守民進黨核心理念;增設18鄉鎮服務處,定期辦理黨公職座談,並提供法律諮詢及弱勢關懷、急難救助服務;定期舉辦多元化活動、社區關懷、親子活動以擴大在地民眾接觸;舉辦青年培訓營加強青年政治參與。

陳詩弦指出,期盼透過4大主軸的強化,讓民主進步黨在苗栗更加發展。他說,若能獲黨內支持當選主委,有信心擺脫過去黨部積弱不振的陰霾,號召在地強有力青年才俊,共同率領苗栗縣黨部重新出發,讓「清廉、勤政、愛鄉土」價值在苗栗縣深耕茁壯。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