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賭1千元游到對岸…高職生溺斃「距下水點僅100公尺」 親人認屍淚崩

打賭1千元游到對岸…高職生溺斃「距下水點僅100公尺」 親人認屍淚崩
一群同學打賭游泳到對岸,怎料其中1人溺水發生憾事。(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新北市永和綠光河岸公園15日晚上發生一起意外,4名高職生相約喝酒聊天,期間2名同學以1千元和另名同學打賭游到對岸,沒想到3人下水後,其中1人失蹤,警消今(17日)上午在距離下水點100公尺的新店溪中靠北市端沙洲上找到遺體,死者的堂姊接獲消息後,趕往現場認屍,忍不住難過落淚。

死者是緬甸籍的22歲板姓男子,他與同為緬甸籍的22歲黃男、坤男及19歲徐女,4人來台就讀高職,當天晚上9點一行人到綠光公園喝酒聊天,大約2小時,徐女感到疲累有睡意,就自行回去宿舍,現場剩3名男同學。


打賭1千元游到對岸…高職生溺斃「距下水點僅100公尺」 親人認屍淚崩
板男的遺體在今天上午被尋獲。(圖/報系資料照)

豈料,在酒酣耳熱之際,黃男和坤男對水性不佳的板男打賭:「如果游到對岸,就給你1千元」,2人說完先跳入溪裡,不久便游回岸上,返回宿舍發現板男沒有回來,趕緊回去現場找人,只發現板男的衣物和手機,但人已不見蹤影,立刻報警處理。

警消凌晨獲報後,馬上從中正橫移門外下船艇,在附近水域尋找,但徹夜搜索始終沒發現板男蹤影,16日上午再度搜尋,仍一無所獲。直到今天上午11點左右,終於在新店溪北市端發現1具男性浮屍,遺體腫脹、身上僅穿條內褲,隨即通知學校前來確認死者身分。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學校教官、老師、參與聚會的其中1名男同學、板男堂姊,以及另外1名女同學均到場初步認屍,板男堂姊見到遺體後崩潰,和同學頻頻拭淚,確認死者身分是板男,將通知其父母來台處理後事。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