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股東會紀念品怎麼領?領取地點時間、代領處告訴你

2024開心領股東贈品的股東會旺季又到啦!這篇教你收到通知書後,股東會紀念品該怎麼領取!要上班沒時間又該如何請人代領?領取時間跟地點這樣看~如果沒收到股東會通知書怎麼辦?可以領紀念品嗎,別擔心看下去

今年已經有不少公司陸續公布股東會紀念品啦!聯電2303UMC x 咖波聯名限定永續隨行杯、富采3714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聯名帆布袋、矽統2363SNOOPY 馬克杯...等

2024年股東會紀念品怎麼領?領取地點時間、代領處告訴你



Q1:股東會紀念品怎麼領?



A:收到股東會通知書後可以透過這幾種方式領取紀念品:

1.親自領取。在股東會當天帶著通知書,前往開會地點領紀念品

2.無法親自到現場領取,可請人代領。

不少小股東和小編一樣,在股東會當天不是要上班沒時間,就是因為開會地點太遠等各種原因,無法親自到現場領取,那麼就超適合代領服務了!


  • 1.委託人代領:填妥開會通知書上的委託資料,請人代領

  • 2.請股務代理公司代領:公司基本上都會指派銀行或券商當作代理機構,這些信息通常會在通知書上寫得很清楚哦!



民間也有不少代領處可以協助代領,比如:全通、長龍、聯洲,你可以找一下自己所在地區附近的代領處,帶著通知書過去領取。不過要注意,民間的代領處通常會收取代領費,大概在20元至35元之間。而且,一些熱門的紀念品可能會很快額滿,導致無法協助代領,所以收到通知書後最好趕快去代領處兌換喔!

Q2:買零股沒有收到股東會通知書能領紀念品?



一般情况下,持有零股的股東通常也有權利參加公司的股東會並領取紀念品。但要注意的是,有些公司可能對於零股股東是否有資格領取紀念品有不同的規定或限制。

看這篇了解「零股可以領股東會紀念品?」教你查看買的零股股票能不能領紀念品。

如果確定零股可以領紀念品,但沒有收到股東會通知書怎麼辦?

絕大多數公司不會主動寄發零股股東的通知書!所以,如果你擁有零股,就需要主動打電話給股務公司,申請補發通知書。因為有股東會通知書,才能拿到股東會的紀念品喔!快去申請吧!

猜你喜歡:

股東會紀念品 2024熱門精選


最新財經新聞
人氣財經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