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移動展台達電秀充電系統 康舒推輕型直流轉換器

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2035 E-Mobility Taiwan)17日登場,國內電源廠台達電、康舒搶秀新品。康舒最新研發的800V 3kW直流轉換器首度亮相,只有1支手機大小,展現康舒在產品輕量化方面的重大突破。

台達電則展出2輪及4輪的電動車動力系統與車載電控系統、車用風扇與散熱管理方案,以及整合再生能源發電及儲能系統,打造微電網概念的充電基礎設施。

台達永續長暨發言人周志宏表示,台達電已成為全球主要車廠Tier 1供應商。除了公司原本的DeltaGrid EVM充電管理系統,再整合加入再生能源發電及儲能系統,打造微電網概念的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

康舒今年首度參展,除展示已出貨給美日車廠的車用電源外,最新研發的800V 3kW直流轉換器也首次公開亮相,產品所占面積相當於1支手機,重量僅1.5公斤,除可減少使用空間及車載重量,其功率密度可達6.0kW/L、最高系統效率可達98%,並能減少能量損耗,提高續航里程。

康舒表示,公司致力產品體積輕量化,此次新產品為康舒在電源轉換技術上的重大突破。

康舒也邀請合作夥伴ChargePoint參與展出,ChargePoint是美國知名的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領導廠商,在北美和歐洲已建立廣泛的充電基礎設施,雙方合作擬共同拓展亞洲市場。


最新財經新聞
人氣財經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