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黃色大軍 中市后里環保公園波斯菊美炸

橘黃色大軍 中市后里環保公園波斯菊美炸
后里環保公園種植面積約4000平方公尺的波斯菊正值開花季節(圖/建設局提供2024.4.17)

[NOWnews今日新聞] 台中市政府推動「台中美樂地計畫」,為營造季節性公園特色賞花主題,市府建設局於后里環保公園種植面積約4000平方公尺的波斯菊,目前正值開花季節,一大片橘黃色波斯菊如夢如幻地綻放,歡迎市民朋友及全台遊客到訪欣賞、療癒身心靈。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后里環保公園是一處令人驚豔的魔法空間,除了豐富的植栽及步道以外,更規劃寵物專區和車泊專區,提供民眾多元休憩使用。目前公園內接續2、3月份的向日葵花海,4月份由波斯菊接力盛開,花期預計盛開至今年4月底,歡迎市民朋友安排假期到后里環保公園享受花海、陽光草坪和各式景緻。

建設局提醒,前往踏青感受大自然美好的同時,要共同保護這片美麗的自然景觀,無論是賞花還是車泊,都要注意自身安全,同時不要任意踩摘或踩踏花海,以保持美麗花海景觀。



相關新聞


退休男小腿靜脈曲張腫 醫妙手「封路」改善蚯蚓爬


「蘇丹紅」王必勝誇大口號 議員:食安信心瓦解


中市未滿6歲受虐兒童倍增 議員:令人不捨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