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點心新選擇!超軟舒芙蕾吐司內藏完美極餡

喜歡舒芙蕾嗎?那種軟嫩鬆綿、入口即化,彷彿雲朵般輕盈的口感,給予味蕾出乎意料的驚喜。這裡推薦如雲朵般柔軟的吐司,以及舒芙蕾鬆餅做成的三明治,搭配特製抹醬或內餡,不論翻玩經典或是口味升級,一吃嘴角就上揚,幸福感滿溢。

文字.余玫鈴|首圖.善菓屋 提供

早餐、點心新選擇!超軟舒芙蕾吐司內藏完美極餡
日安早餐系列—草莓卡士達(右)、蔓越莓奶酥


善菓屋|濃醬吐司組

吐司是許多人早餐與點心的方便首選,疫情期間更是方便的存糧。上善豆家的姊妹品牌善菓屋,以食物的天然原味為宗旨,料理過程堅持不使用人工、化學添加物、改良劑,其中招牌之一的豆乳吐司,是使用自己培養酵母來製作吐司麵糰,再結合頂級豆乳製成,質地充滿空氣感,彷彿雲朵般蓬鬆柔軟。

最近店家將豆乳吐司搭配一口氣推出7種鹹甜口味特製抹醬的「濃醬吐司組」。日安早餐系列的「草莓卡士達」和「蔓越莓奶酥」,是將陪伴許多人長大的草莓果醬與奶酥抹醬翻玩升級。以草莓果醬和野生藍莓做基底,搭配奶油界的精品艾許奶油和濃醇煉奶的「草莓卡士達」,莓果風味甜而不膩,奶香口感清雅香醇;「蔓越莓奶酥」則夾入滿滿的自製奶酥,奶酥的滑順柔緻與酒漬蔓越莓的微酸滋味,交織層次豐富的味蕾感受。

早餐、點心新選擇!超軟舒芙蕾吐司內藏完美極餡
午安正餐系列—招牌松露醬(左)、喀滋蒜奶油


午安正餐系列的「招牌松露醬」,將香味貴氣的松露醬結合法國進口奶油,再混搭上鹹香涮嘴的韓式海苔酥。當海味鹹
香遇上大地珍饈,松露的霸氣蕈香與海苔的悠長鹹香絕妙相乘,海陸雙拼的風味完美絕配,大口咬下讓人如癡如醉。另一道「喀滋蒜奶油」則是將讓人難以抗拒的香蒜奶油,混搭台式老油條與老饕油蔥酥。主廚特製的香蒜奶油,經過回烤香氣逼人,滑順風味搭配老油條的酥脆口感,最後以油蔥酥的獨特鹹香串起整體風味,滿足口腹之慾。

早餐、點心新選擇!超軟舒芙蕾吐司內藏完美極餡
晚安點心系列—左起為榛果巧克力、法國奶油佐脆糖、脆焦糖花生


晚安點心系列的「榛果巧克力」,是以濃濃的義大利能多益(Nutella)榛果醬,搭配香甜白巧克力醬與甜杏仁角,甜而不膩的濃餡口感,讓人愛不釋口。「法國奶油佐脆糖」選用在巴黎法國農產品競賽中獲得7次獎牌的依思尼奶油(Isigny Sainte-Mère),奶油質感細緻、香氣飽滿,與脆砂糖的顆粒口感完全是天作之合。「脆焦糖花生」則選用無添加防腐劑的新竹老店福源的花生醬,搭配海鹽焦糖醬與太妃焦糖碎,一入口花生醬的濃郁鹹香,與焦糖的迷人焦香完美交疊融合,不管是點心或宵夜,都好療癒。

★善菓屋
價格:濃醬土司組 450元/7個口味各一
訂購網址:https://lihi1.com/UM9vn

早餐、點心新選擇!超軟舒芙蕾吐司內藏完美極餡
4款舒芙蕾三明治套餐


Café del SOL|舒芙蕾三明治套餐

有福岡人氣第一鬆餅稱號的Café del SOL,以雞蛋、牛奶、麵粉製作出的蓬鬆軟綿鬆餅,擄獲不少少女心,這次因應疫情,於7月9日與日本同步推出多樣外帶套餐,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將鬆餅變身的舒芙蕾三明治套餐,一共有4種口味,季節限定的「芒果舒芙蕾三明治」將新鮮芒果夾入13公升生乳僅能製造1公升的日本中澤奶,並配上人氣熱銷飲品楊枝甘露,自然清爽如雪、香甜又不膩;「芋泥到底舒芙蕾三明治」將濃醇芋泥、冰涼手工布丁及中澤奶霜結合,加上芋頭西米露,是芋泥控絕對不能錯過的夢幻組合。

早餐、點心新選擇!超軟舒芙蕾吐司內藏完美極餡
芒果舒芙蕾三明治套餐,搭配飲品是楊枝甘露


另外還有酸甜清爽的「奇異果舒芙蕾三明治」,可搭配阿薩姆奶茶或是經典泰奶;把甜而不膩的高雄9號蜜紅豆餡結合發酵鹽奶油的「紅豆鹹奶油舒芙蕾三明治」,鹹甜交融的風味令人絕倒。

★Café del SOL
價格:芒果舒芙蕾三明治套餐300元、其他3款為280元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fedelsoltpe

※療癒系烘焙點心吃起來……
宅家小確幸!一起來品嘗超夢幻烘焙點心
玉荷包吐司、超夯肉桂捲宅家吃 就算胖也無怨無悔

這篇文章 早餐、點心新選擇!超軟舒芙蕾吐司內藏完美極餡 最早出現於 七日誌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