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GEPT 新制全民英檢初級寫作測驗必考題型:一本囊括「句子改寫、合併、重組」的解題重點及常見作文題目,徹底破解英檢最常考題型,一看到題目就能寫出正確答

NEW GEPT 新制全民英檢初級寫作測驗必考題型:一本囊括「句子改寫、合併、重組」的解題重點及常見作文題目,徹底破解英檢最常考題型,一看到題目就能寫出正確答

NEW GEPT 新制全民英檢初級寫作測驗必考題型:一本囊括「句子改寫、合併、重組」的解題重點及常見作文題目,徹底破解英檢最常考題型,一看到題目就能寫出正確答
作者:國際語言中心委員會   出版社:國際學村   出版日期:2022-01-13 00:00:00

<內容簡介>

符合最新「素養導向」出題趨勢!

根據英檢寫作的「句子改寫、句子合併、句子重組」題型
詳解文法、句型、常考情境、字彙、慣用表達重點!
徹底破解英檢最常出現的測驗題型,一看到題目就能寫出正確答案!

嚴選超精華試題,彙整史上最完整、有效率的寫作題庫
關鍵題型深入解析,真正提升應考實力

40 個英檢最常見的情境 + 收錄千題寫作能力密集訓練
教你如何培養英文寫作成為一種自然反射的能力

◆ 最新趨勢「寫作能力」必考主題及題型,輕鬆掌握寫作文法重點!
本書針對全民英檢最新的「素養導向」出題趨勢,整理歸納最常考的各種寫作測驗主題,並且為每個寫作測驗主題量身訂做「解題焦點」,以一目了然的條列方式,歸納這個主題的寫作要點,並藉由題型的分類,加速考生學習記憶,且實際以例句說明解題重點,強化考生的解題技巧,快速掌握解題關鍵。此外,我們都知道,良好的寫作能力建立在扎實的文法觀念上,因此本書特別規劃的「文法重點快速查」專欄,針對各個寫作常考的題型,整理解題所需的各類文法規則,以表格的方式清楚呈現,不論是查考或是背誦都相當方便省時,為考生的實力大大加分。

◆ 嚴選「實戰演練」試題,並融入英檢最常考生活情境
全民英檢初級的考題,程度相當於國中畢業,這樣看來,要通過英檢初級應該不是件難事,但是卻有許多考生在考場上絞盡腦汁卻還拿不到分數,原因在於沒有掌握答題的要領。

書中針對英檢初級寫作的考題,分為兩個部分:
※第一部分「單句寫作」:
主要在於測試考生的文法寫作概念。本書在第一部份共有52個常考主題,每一個主題都有「解題焦點」,以條列方式清楚點明解題關鍵,幫助考生快速找出解題的線索;「重點文法快速查」以一目了然的表格整理該單句寫作題型必備的文法觀念,迅速補充考生的搶分能量;「實戰演練」嚴選千道考題,提供考生完整且有效率的題庫練習,藉著將解題焦點活用在分類的單句寫作中,訓練快速且正確的解題技巧,進而把寫作變成一種自然反射能力。考生在熟讀第一部分之後,對於必備的寫作文法概念已然駕輕就熟,就可以把所學到的構句技巧運用在第二部分「段落寫作」中。
※第二部分「段落寫作」:
書中將「段落寫作」分為八大類,涵蓋英檢最常考的40種生活場景,並且針對各個情境整理出實用字彙表,幫助考生輕鬆迎戰各種寫作主題。

◆ 關鍵題型深入解析,真正提升應考實力
針對初級程度,以最常考的主題情境嚴選的「實戰演練」的題目提供考生完整而有效率的寫作題庫演練。透過「解題焦點」的活用,有效訓練快速解題的自然反射力,讓你看到題目就想到答案!

一般考生之所以會覺得英文寫作困難,原因就是在於太少在不同的場合之下使用英文來表達自己的想法,所以即使在重文法觀念的「單句寫作」上可以拿高分,不一定在第二部份的「段落寫作」也能拿下漂亮的分數。針對這個重點,本書第二部分特別將英檢常考的40種生活情境融入「段落寫作」的考題中,並且分類整理實用字彙表,幫助考生將實際的生活經驗融入寫作。保證你不會有「不知如何下筆」的無力感,更能將學到的英文實際運用在生活上。

此書不但完全依據財團法人語言訓練中心所公佈的寫作題型設計,並以最實用的技巧幫助考生臨考積極搶分。另外,針對關鍵必考的題型補充相關的必考重點或文法要點,真正讓你培養實力,為下一個級數與階段做準備!

◆ 讓英檢初級講師教學方便的實用教材
這是一本適合作為英檢初級寫作課程的教材,不僅有各個 PART 詳盡的答題策略,還有 1 回模擬試題及範例解答與解析,讓講師能夠依照本書的學習流程提供授課,以多元的題材為學生提供最充實的課程內容,讓每位學生能在書本的架構下拿到最理想的分數。

★本書特色:

1. 針對英檢新制出題趨勢給予深入剖析:針對英檢的出題的新方向,整理歸納出常考的各種寫作測驗主題,並且為每個寫作測驗主題量身訂做「解題焦點」。
2. 完全掌握寫作上的詞彙及文法重點:針對各個寫作常考的題型,整理解題所需的各類文法規則,且幫你找出可能出錯的地方。
3. 完整且有效率、分量最足的寫作題庫演練:全書收錄近千題的模擬試題,針對每個主題的出題方向,嚴選超級精華、符合題目現時實用的內容。
4. 融入英檢最常考生活情境:分類整理實用字彙表,幫助考生將實際的生活經驗融入寫作。
5. 關鍵題型提供詳細解析,真正提升應考實力:針對關鍵必考的題型補充相關的必考重點或文法要點,真正讓你培養實力,為下一個級數與階段做準備!

★目錄:

PART 1. 單句寫作
01 句子改寫
常考主題 1 主動/被動切換
常考主題 2 直述句/疑問句切換:Be動詞、助動詞型
常考主題 3 直述句/疑問句切換:一般動詞型
常考主題 4 直述句/感嘆句切換
常考主題 5 主詞的切換
常考主題 6 原級/比較級/最高級切換
常考主題 7 時態的切換
常考主題 8 問句/名詞子句切換:疑問詞型
常考主題 9 問句/名詞子句切換:Yes/No疑問句型
常考主題 10 直接引述句/間接引述句切換:直述型
常考主題 11 直接引述句/間接引述句切換:疑問句型
常考主題 12 直接引述句/間接引述句切換:Yes/No問句句型
常考主題 13 改寫為虛主詞(it)的句型
常考主題 14 對話/單句切換:不定詞型
常考主題 15 對話/單句切換:「動詞-ing」型
02 句子合併
常考主題16 問句+答句合併
常考主題17 副詞合併
常考主題18 形容詞合併
常考主題19 對等連接詞合併
常考主題20 對等相關連接詞合併
常考主題21 名詞子句合併:that型
常考主題22 形容詞子句合併:主格型
常考主題23 形容詞子句合併:受格型
常考主題24 形容詞子句合併:所有格型
常考主題25 形容詞子句合併:關係副詞型
常考主題26 副詞子句合併:表時間
常考主題27 副詞子句合併:其他用法
常考主題28 副詞片語合併
常考主題29 形容詞片語合併
常考主題30 動詞合併:不定詞型
常考主題31 動詞合併:原形或分詞型
常考主題32 動詞合併:使役動詞與感官動詞型
常考主題33 比較句型:原級
常考主題34 比較句型:比較級
03 重組
常考主題35 主詞+不及物動詞
常考主題36 主詞+BE+名詞
常考主題37 主詞+及物動詞+名詞
常考主題38 主詞+片語動詞+名詞
常考主題39 主詞+BE+形容詞+介詞片語
常考主題40 主詞+及物動詞+名詞+形容詞
常考主題41 主詞+及物動詞+名詞+形容詞
常考主題42 There+BE+主詞
常考主題43 主詞+及物動詞+名詞+名詞
常考主題44 主詞+及物動詞+名詞+原形動詞
常考主題45 主詞+及物動詞+名詞+介詞片語
常考主題46 lt+BE+形容詞/名詞+動名詞
常考主題47 主詞+及物動詞+動名詞
常考主題48 主詞+及物動詞+名詞+動名詞
常考主題49 lt+BE+形容詞/名詞+不定詞片語
常考主題50 主詞 + BE + 子句
常考主題51 主詞 + BE/動詞 + 名詞 + 形容詞
常考主題52 形容詞子句/片語用法

PART2. 段落寫作
01 寵物篇
02 生活篇
03 職業篇
04 交通篇
05 飲食篇
06 休閒篇
07 氣象篇
08 節慶篇

PART3. 模擬試題
初級寫作測驗 一回完整模擬試題 & 解答

<作者簡介>

國際語言中心委員會
成立於1981年,由一群受過專業語言訓練,並且具備實務教學經驗的委員組成。多年來持續推動英語基礎教育訓練,不但持續研究最新的語言教學趨勢,更融合語言學理論,開發出「聽、說、讀、寫」四項能力並重的學習教材,幫助世界各地的華人克服學習障礙,在每年各大語言檢定中獲得高水準的成績。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