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鳳山中心創新課程 頌缽音療放鬆瑜伽

救國團鳳山中心創新課程頌缽音療放鬆瑜伽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415 14:24:48)作為近代身心靈課程重要工具之一的『頌缽』是透過其聲音的原理來幫助我們身體和大腦放鬆,其獨特的聲音能夠讓您進入平靜放鬆的狀態,有效改善失眠、紓緩情緒壓力,因此不少人會善用頌缽來進行冥想或瑜珈運動。想要來點不一樣的運動課程來『救國團鳳山分班』是您首選的學習好地方。

救國團鳳山分班113-3期(5-6月)課程將於5月6日起陸續開課!對『頌缽音療放鬆瑜伽』有興趣的朋友!開課日113年5月7日至6月25日止,每週二午間(14:00-15:30),由經驗豐富的專業師資王沁琳老師指導,本課程『頌缽音療放鬆瑜伽』透過頌缽的振動與發出來的聲音產生一種共鳴,聲頻能讓身體感到共振,可加速體內血液循環流動。當我們透過頌缽的聲音與身體共鳴可以消除體內深層的疲勞、穩定心靈。透過緩慢自然的呼吸跟著頌缽的聲音,慢慢的、一步一步深層的放鬆身體。另外還有其它語言進修、運動健康、文創藝能以及工商、兒童成長等多元課程供您選擇。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