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身職場菁英行列,改寫你的職場故事 職能學院迎新聯合開訓近400人

職能發展學院在培育優秀就業人才的道路上始終堅信每一位待業者都擁有無限潛能,協助挖掘、激發他們的潛能,實現職業夢想。今(17)日上午10時30分舉行113年度上半年職前訓練聯合開訓典禮,參加培育訓練學員近400人,孕育著每一位參訓學員職場啟航的新起點。


北市勞動局高寶華局長表示,這次盛大的開訓典禮,培訓涵蓋各項領域,其中更有永續企劃與ESG相關課程訓練,呼應全球淨零趨勢,以達成我國2050淨零排放目標。藉由職能學院專業培訓協助失待業者掌握專業技能,提升就業競爭力,實現自我價值,勉勵所有學員一同努力就能通往成功,堅持下去贏得理想的職業生涯。


這次聯合開訓典禮中,各班級培訓長度從240小時至688小時不等,目的就是要讓參訓者能順利達成結訓即就業的終極目標;典禮中111年度水電技術班結訓學員王毅丰蒞臨分享自己中年時被公司資遣,在茫然與不安之下報名職能學院的「水電技術」課程,半年訓練有汗水也有挫折,但在職能學院豐富學習資源和優良的學習環境及自身的努力,不僅從失業的憂鬱狀態轉化心境,如今已經擁有「用電設備檢驗」、「室內配線」、「自來水管配管」三張證照,有證照、有技術讓他重新就業踏實許多,現在已經是一名專業的機電技術士。


職能學院高俊儀主任提到,在訓練期間提供優質專業的教學資源和服務,帶領學員建立團隊合作意識,增強交流與溝通能力,期待看到每一位學員在未來的職業生涯中取得輝煌的成就,照亮自己的人生之路,願在這次的職業訓練之旅中獲得豐碩的收穫,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和自信。

職能學院期望透過專業的技能培育訓練,培養學員們具備市場需求的專業技能和職業素養,在職場上取得更大的成就。詳細招生資訊可至職能發展學院官網查詢,讓職能發展學院與您在尋職的路途攜手同行。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