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邀統神傳授空戰技能遭質疑 國民黨:不要政治化

電競主播「亞洲統神」張嘉航近日評論藝人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不雅片,引發爭議,國民黨近期開辦群賢戰鬥營,傳出曾邀統神傳授空戰技能,引發民進黨質疑。國民黨今天表示,應該把專注力放在修法上,而不是跟民進黨一樣,透過政治口水把這些事政治化。

電競主播「亞洲統神」張嘉航近日評論藝人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不雅片,爭議言論引發撻伐,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則質疑,國民黨近期才邀統神傳授空戰技能,「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李彥秀今天下午在國民黨中常會後,被問到國民黨是否會繼續與統神合作,她未正面回應,只表達對於兒少性剝削相關議題,衛福部不否認近年來有更多兒少被性剝削的影片上架,國民黨拒絕網路任何口水,務實在修法、制度做更多調整,國民黨團與立委提出修法版本工作,才是具體努力的方向。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人予)則表示,統神在網路及年輕人領域的確有其影響力,青年團也有與統神接觸合作,也有邀請上節目,這次從兒少法、性剝削、性暴力到兒虐案件,國民黨認為,應該把專注力放在修法上,而不是跟民進黨一樣,透過政治口水把這些事政治化、或是淪為政黨之間的鬥爭,這並非全民樂見,相信接下來朝野黨團會共同合作,盡快完成修法。

至於國民黨是否會譴責統神,楊智(人予)指出,希望大家針對解決兒虐、兒少性侵害等問題,有更多的修法討論,而不是變成政治攻防或政治口水。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