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喊人身攻擊要提告 徐巧芯:要告就快點告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捲入詐騙洗錢案,民進黨立委黃捷今天表示,徐巧芯不僅說謊還對她人身攻擊,要求徐巧芯道歉,否則提告。徐巧芯則說,黃捷一直搞不清楚狀況,隨口胡謅,到處造謠,拜託黃捷快點提告,不要再等了。

徐巧芯因大姑捲入詐騙洗錢案,引發議論。黃捷今天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聯訪指出,公眾人物本該接受大眾檢驗,但徐巧芯公開罵她「腦子有問題」,限期徐巧芯24小時內向她道歉,否則就提告。

黃捷表示,徐巧芯好像還是沒發現問題在哪,還是不願意認錯,而她認為徐巧芯要認錯的有2件事,一來是對於家人涉詐欺案件,第一時間選擇說謊,打臉自己後才改口,這麼愛騙人這麼愛說謊的政治人物,難道不用道歉嗎。

黃捷說,此外,徐巧芯作為政治、公眾人物卻不斷爆粗口,對人進行人身攻擊,這是大家樂見的政治人物表率嗎。希望徐巧芯針對這2件事一定要道歉,而不是遇到事情就用對別人進行人身攻擊來轉移焦點。

黃捷表示,既然徐巧芯氣焰如此囂張、做錯事還理直氣壯,那很不好意思,她就會提告了,今天就會請團隊處理,希望藉此事件讓徐巧芯警惕,不要這樣口不擇言、口無遮攔,身為公眾人物還是有應盡的社會責任。

徐巧芯則表示,拜託黃捷快點提告,坐等法院認證。她向黃捷喊話,說要告就要告,政治人物說話要有誠信。她一向就是說告誰就會告誰,但是告她的人,過去從來沒有成功過,歡迎黃捷放馬過來挑戰看看。

徐巧芯指出,她從來不曾說過「家族中有人涉案,全家人不分青紅皂白就要辭職」,不知道黃捷是從哪裡有了錯誤的記憶,所以她不知道黃捷的腦子裡被塞了什麼東西,才會說出這樣的話,所以她當然會提出質疑,這不是謾罵,而是從黃捷言論中的推理。

徐巧芯表示,因為黃捷一直聽不懂,一直講成是她直接把錢借給大姑,說她們有金流,所以拜託黃捷看一下這個直播,不要再講錯了,然後趕快來告她,不要再等了。

徐巧芯指出,當時的情況是大姑先生杜姓男子,告訴她的婆婆說要成立一家公司,要跟婆婆借錢,而她的婆婆也決定支持女婿創業,前後共借了新台幣1880萬元。

徐巧芯表示,她婆婆是向銀行抵押房產,向銀行借錢再借給杜男,而杜姓男子借錢後,按道理應該按月還款,她的婆婆才能償還銀行的利息,可是錢借出去後,就再也沒有還來任何一毛錢,而她的婆婆面臨資金周轉問題,才向兒子與媳婦說了這件事情。

徐巧芯指出,基於是家人,他們夫妻才無償拿出100萬元給她的婆婆,讓她的婆婆去還銀行利息,也就是說,這100萬元從頭到尾沒進到她大姑、杜男或詐騙集團那裡,她跟婆婆也沒有借貸關係,沒有要求還款或給付利息,所以當然沒有要在財產申報上登記為債權人。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