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聲援統神「思想不犯法」 黃智賢怒了

徐巧芯聲援統神「思想不犯法」 黃智賢怒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聲援統神,認為思想不犯法,黃智賢批是政客妖風。(圖/記者林怡昕攝,2024.04.02)

[NOWnews今日新聞] 直播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因評論藝人黃子佼購買未成年性影像「沒那麼嚴重」等,而遭到眾人圍剿,但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聲援,認為統神的思想社會不需要認同,但並不犯法,還稱讚他是「好老公、好爸爸」。名嘴黃智賢抨擊,統神的論調讓人三觀盡碎,「但是,更讓人悲哀的是,居然有立委為統神說話。」

黃智賢在臉書說,黃子佼的所做所為,是涉嫌嚴重犯罪。而統神竟然認為不嚴重。接下來說的話,讓人三觀盡碎。他公開說黃子佼犯行不嚴重,認為X未成年只要賠錢,X別人女兒只要賠錢,自己的女兒不能用,簡直無法重述。但是,更讓人悲哀的是,居然有立委為統神說話。她認為我們可以不認同,但是思想並不犯法。這位立委,認為統神有權利說這些話。

黃智賢說,在台灣,有一種風氣。就是用「反對民進黨」,作為護身符。幹了任何讓人不齒的事,只要罵民進黨,就可以藉此脫身。「這種妖風,對政客當然很方便。對人民,卻是一種徹底的作賤。政治利益是政治利益。但,是非,理應只有一個。必須只有一個。」



相關新聞


統神直播中淚崩!不滿苗博雅「把自己當勝利者」 未來必告這種人


吳崢遭統神狂電!羅友志:丟光賴清德的臉 還講什麼AI行動內閣


統神才嗆絕不道歉!遭苗博雅訓「被罵就站好」 大轉彎307字悔過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