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團將率團赴中!傅崐萁證實了

國民黨團將率團赴中!傅崐萁證實了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承認,本週末將赴中。(圖/記者葉政勳攝 , 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在「馬習二會」剛落幕之際,傳出國民黨立院黨團也將赴陸訪問,目標是出訪北京,時間點可能落在下週,且接見層級同樣也會非常的高。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17)日證實,強調兩岸當前局勢被民進黨弄得兵凶戰危,台灣的觀光產業變「慘業」,兩岸急需交流溝通,「既然政府做不到也不願意做,國會議員就要扛起責任」。

據報導,傳出國民黨立院黨團也將赴陸訪問,目標是出訪北京,時間點可能落在下週原本黨團想要邀約20位立委一起出訪,但行程因為花蓮強震,已經延誤一周,許多立委不克出席,讓這次黨團出訪對岸快閃之旅規模不如原來。

對此,傅崐萁今大方坦承,前往大陸訪問是重要且必要的行程,兩岸當前局勢被民進黨弄得兵凶戰危,導致兩岸交流全面斷線,不僅影響到兩岸人民的交流往來,更是讓台灣的觀光產業變「慘業」,因此兩岸急需交流溝通。

傅崐萁指出,當前看到全世界都在紛擾,日前爆發阿拉伯國家的軍事衝突,伊朗對以色列發起軍事動作,還有烏克蘭及俄羅斯的衝突也還沒結束。兩岸關係當前相當緊張,台灣海峽更是被外媒形容為「火藥庫」或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但我們政府絲毫沒有任何促進兩岸和平交流的作為,甚至讓兩岸關係每況愈下,更為緊張。

傅崐萁強調,既然政府做不到也不願意做,國會議員就要肩負起兩岸和平交流溝通的責任,兩岸交流在民進黨執政下全面斷線,唯有人民自救才能突破困境。他也強調,大家都期盼520以前在野黨加把勁推動交流,讓兩岸關係能夠春暖花開。



相關新聞


準經長郭智輝遭爆「大賺中國財」 藍委酸:紅色資本家入主經濟部


辦公室主任罵官員挨批 涂權吉回應了:已對言行用詞不當教育


譴責溫朗東傷害家暴女性!徐巧芯再爆:杜先生曾說要殺光我們全家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