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曙光請辭 陳建仁聲援:承受高壓力和羞辱

黃曙光請辭 陳建仁聲援:承受高壓力和羞辱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日表示,黃曙光全力做好潛艦製造,卻受抹黑、打壓,承受很大壓力與羞辱。(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國安會諮委、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昨(16)日證實請辭,並發表370字聲明,痛訴長年承受不實指控與毀謗,身心俱疲。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日表示,黃曙光全力做好潛艦製造,卻受抹黑、打壓,承受很大壓力與羞辱,呼籲朝野支持國艦國造,加強國家海防。

陳建仁今上午赴刑事局主持「查緝大麻毒品暨發掘施用黑數」記者會,受訪時表示,黃曙光和他的團隊不眠不休,犧牲自己生活,盡全力做好潛艦製造工作,有很好的成績,努力有目共睹,也受到國際矚目。

陳建仁說,過程中黃曙光受到一些莫名的抹黑打壓,使他們承受很大的壓力及羞辱,他感到相當不捨,呼籲朝野及全國人民,應積極支持潛艦國造的努力,讓進度能按現有規劃進行,使國家海防力量不斷加強,有堅強的國防自主能力,大家能安居樂業。



相關新聞


NOW民調/柯建銘甲動請假陪陳建仁視察 9成不領情!要求一併懲處


未見鄭文燦在新內閣抱屈?陳建仁:他有智慧且認真


賴內閣曝光!卓榮泰任首任閣揆 陳建仁:相信這內閣會越來越好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