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搶曝國安人士 蔡正元揭3目的

蔡英文搶曝國安人士 蔡正元揭3目的
蔡正元曝蔡英文搶先公佈國安人士絕對是故意的,就是故意要告訴大家3件事。(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準總統賴清德內閣人事尚未完全公布,但總統蔡英文16日上午接見外賓時,卻先宣布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將接任外交部長,而外交部長吳釗燮將轉任國安會秘書長。對此,前立委蔡正元表示,蔡英文就是故意的,並指蔡英文是不願意放棄權力的老太婆,扒著權力不放,就是要大家看清楚,她還是老大。

蔡正元在節目《大新聞大爆卦》指出,蔡英文是新來的嗎?「她是新手開車,請多包涵嗎?」搶先公佈國安人士絕對是故意的,蔡英文就是故意要告訴大家3件事,「第一、這是我的人馬;第二、是因為我,這些人才願意為你賴清德服務;第三、以後我還繼續指點江山,我後面有美國強大的支持,你賴清德沒有,還是要靠我,別想把我擺到一邊去。」蔡正元認為,蔡英文是不願意放棄權力的老太婆,扒著權力不放,就是要大家看清楚,她還是老大。

蔡正元表示,蔡英文的國安團隊就是「美安團隊」,讓美國覺得是屬於他們能掌控的,若由邱國正或其他專業軍人當國防部長,美國人要塞亂七八糟的武器,還能拒絕,「你顧立雄敢拒絕嗎?所以這是美國派給台灣的安全團隊,簡單講就是『軍購團隊』。」而吳釗燮連續斷了這麼多的邦交國,什麼事都沒有,因為美國根本不在乎美國斷了幾個邦交;此外,準副總統蕭美琴也是美國人欽點的,「你以為賴清德喜歡蕭美琴當副總統喔?才不是咧,他心目中的第一人選是鄭麗君。」

蔡正元指出,蔡英文心想以後還是有她的位置,龍心大悅,賴清德還是要來跟她請安,聽從太后指示,但賴清德才不會這樣看待蔡英文,所以蔡英文才急忙告訴大家,「吳釗燮是我的人馬,是我塞給賴清德的;林佳龍也是經過我指點以後,才答應當外交部長。」



相關新聞


批蔡英文搶先曝國安人士「2個不尊重」 黃揚明:賴清德皮繃緊了


蔡英文搶先證實新內閣人事 媒體人揭目的:520後還是辣台妹


創業前期就認識郭智輝!郭台銘親曝2人過往:感謝他當年的協助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