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穿LV要價破10萬 苗博雅:負擔得起?

徐巧芯穿LV要價破10萬 苗博雅:負擔得起?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昨(17)日在臉書直播中表示,徐巧芯過往在市議會的行頭,光是穿一身LV連身裙要價超過10萬。(圖/苗博雅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洗錢案,第一時間選擇切割,還一度崩潰哭倒,但徐巧芯說詞反覆,引發外界質疑;不僅如此,徐巧芯老公、台中市府研考會主委劉彥澧2人財產申報1年內從458萬增加到873萬,一年暴增415萬,也引發爭議。對此。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昨(17)日在臉書直播中表示,徐巧芯面對的困境,主因在於她說詞前後反覆、嚴重雙標,後續也透露徐巧芯過往在市議會的行頭,光是穿一身LV連身裙要價超過10萬,網友直呼:「這是一般市議員能負擔的?」

苗博雅昨晚在直播中指出:「照理說,若有立委家人涉入刑事案件,正常的立委就出面理性說明一下,說明完後就加一句尊重、靜待司法調查,配合調查整件事情就差不多了;頂多被酸一下、揶揄一下,整件事情也傷不了她太多。但整件事走到一個很奇怪的地步,徐的很多說詞被媒體、網友,抓出來有前後不符的地方,就形成越來越多的困惑。」

此外,苗博雅也影片中揭開徐過往受訪穿搭行頭,直言「真的很讚」,她先說不知道品項是否為真,只能說「同款」、「激似」,包括衣服、手錶、鞋子在內,其中一套加起來超過15萬,苗博雅直言:「超過台北市議員一整個月的薪水。不吃不喝才能買得起。」

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氣質穿不出高檔貨的感覺」、「時尚不是她的賣點吧哈哈哈」、「難怪我同事每次看到她新聞都皺眉(在精品業工作)」、「他們夫妻年收入420萬,可以存415萬,一年可以支出的費用只有5萬,她的手表夫妻倆不吃不喝要存6年」、「為何她可以把名牌穿成市場」、「我整個鞋櫃加起來沒人家一雙鞋」、「真是可惜了這些衣裝」。

臉書粉專「肥肥的躁鬱人生」也發文驚呼:「如果這些都不是A貨,價值就超過64萬,一般台北市議員根本不可能負擔得起。」



相關新聞


爆穿10萬LV連衣裙!徐巧芯曬證據「于美人送的」:苗博雅立刻道歉


遭爆全身奢侈品!徐巧芯當眾脫衣曬標籤:內衣褲什麼牌都要知道嗎


黃智賢籲徐巧芯低調:無法接受生理期被當哭倒傅崐萁懷裡的理由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