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周玉蔻影射小三檢不起訴 高虹安沉痛抗議「司法正義休克了嗎?」

告周玉蔻影射小三檢不起訴 高虹安沉痛抗議「司法正義休克了嗎?」

(菱傳媒/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去年九合一選舉期間爆料,時任立委、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與男友李忠庭交往時,男方「當時有老婆」、「有婚姻關係」,影射高是「小三」,高虹安委由律師對周玉蔻提告,台北地檢署依罪證不足將周女不起訴。對此,高虹安直指檢方處分草率不負責任,將與律師討論,以其他司法途徑捍衛自身權益,並借幕僚的說法批「台灣的司法正義休克了嗎?」

對於周玉蔻獲不起訴處分,高虹安在臉書回應說,今天幕僚跟她報告北檢對於提告周玉蔻誹謗做出不起訴認定,「他們憤慨地說,台灣的司法正義休克了嗎?」自己告訴他們,雖然無風不起浪,但面對大批興風作浪者所創造出來的「人造瘋狗浪」,相信只要是理性善良的台灣人,都會是公平正義最堅實的後盾。

高虹安表示,檢察官既然已認定周玉蔻所言「與事實不符」,就應該考量彼時不實言論造成了被影射當事人的親友,不僅遭到肉搜霸凌、無辜孩童被揭露照片,當事人的聲譽與生活,都受到了極度嚴重的侵害。

她指出,被告周玉蔻及其所提及引述的兩位邱姓、徐姓名嘴皆為資深媒體人,生涯擔任過採訪記者,面對可能造成當事人重大影響的報導,自始至終都未求證當事人說詞,僅憑耳語謠言就逕自採信,完全已違反新聞倫理「反覆查證真實為上,絕不偽造作假」。

高虹安直言,檢察官所謂「雖非事實但仍有據」的來源,竟是如此輕率而不負責任,以如此寬容大量的尺度,對被告周玉蔻做出不起訴處分。

她也質疑,對於所謂「郭台銘助理轉述」的說法,更令她好奇「哪一位郭台銘助理會向名嘴說出如此惡劣而不實的謠言?是否真有其人,需要進一步透過司法途徑查證。」高虹安強調,自己會再與律師討論,以其他司法途徑捍衛權益,也表達對於以不實謠言攻擊政敵、甚至波及無辜當事人親友的離譜行徑的最沉痛抗議。

周玉蔻回嗆:妳腦袋才休克



針對高虹安的回應,周玉蔻隨後回應,北檢判高敗訴,「高虹安居然批司法休克!?我看是高虹安的腦袋才休克了吧!」周表示,請高虹安看清楚不起訴書,消息來源是你家老闆郭董的身邊親信助理。

相關新聞:

高虹安踢鐵板!告周玉蔻影射「與有婦之夫交往」 檢認「非毫無根據」不起訴

菱傳媒原始網址:告周玉蔻影射小三檢不起訴 高虹安沉痛抗議「司法正義休克了嗎?」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