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嗆!柯文哲蘆洲掃街挨嗆轟「臭屁、白賊」

又被嗆!柯文哲蘆洲掃街挨嗆轟「臭屁、白賊」

(菱傳媒/台北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9日)陪黨籍立委參選人李有宜到新北蘆洲水流公市場掃街,儘管不少支持者特別前來拍照、要簽名,大喊加油,繼上周六在北市木新市場被攤商怒嗆「趕快出去」後,柯今又被民眾嗆聲說「臭屁沒藥醫!」、「白賊啦!」

柯文哲今天陪同李有宜到新北蘆洲水流公市場掃街,剛進市場時看到身邊圍滿了媒體與維安人員,不忍感嘆,「我都只看維安一圈、記者一圈,都沒看到人。」

得知柯文哲來拜票,許多支持者擁上前,要求拍照,還有人拿書給柯文哲簽名,也有一批支持者手持民眾黨旗子高呼「阿北不要放棄!我們支持你。」有攤商送上白蘿蔔跟蒜苗,大喊「凍蒜!好彩頭!」柯文哲也熱情跟攤商握手拜票。

又被嗆!柯文哲蘆洲掃街挨嗆轟「臭屁、白賊」

有民眾熱情上前與柯文哲(前左3)、李有宜(前右)合照。中央社


可能市場人潮擁擠,有攤販認為,柯文哲掃街影響到他們做生意,頻喊「快走!快走!不要擋到我們。」更有民眾嗆聲說「臭屁沒藥醫!」、「白賊啦!」

掃街到尾聲,有民眾推著輪椅上的失智媽媽,詢問當選是否可以改善長照,柯文哲回應,長照2.0要整個大幅更改,並請該民眾到YouTube看他的長照政策影片。

更多新聞:

反批柯文哲抹紅「侯康配」 趙少康: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抗議馬文君豪華莊園違建 居盟扛「海鯤號」遊行喊下架特權立委

嗆藍營有錢吃香喝辣沒錢還退休黨工 柯文哲爆:朱立倫脫產1.8億

談老家遭指違建!賴清德憶亡母哽咽 没特權只有滿屋辛酸

菱傳媒原始網址:又被嗆!柯文哲蘆洲掃街挨嗆轟「臭屁、白賊」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