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率20名國民黨立委訪中惹議 傅崐萁喊:這是關鍵時刻


下周率20名國民黨立委訪中惹議 傅崐萁喊:這是關鍵時刻

(菱傳媒/台北報導)《菱傳媒》今(17日)獨家報導,國民黨立院總召傅崐萁下周五將率領20名立委前往中國訪問4天,由於目前仍是立院會期中,集體出訪引發極大爭議,連藍營資深立委都搖頭坦言不妥。對此,傅崐萁今回應,現在是非常關鍵的重要時刻,政府不做,國會議員自己來做、承擔責任。



《菱傳媒》今披露,傅崐萁率領20位立委原本預定18日出發訪中,但疑因受403花蓮地震影響,延到下周五(26日)出發。據了解,包括立法院長韓國瑜與副院長江啟臣都不清楚此事,也極為擔憂,藍營人士更以「是覺得票太多嗎?」表達這件事的荒謬,一名藍委向本刊證實,傅崐萁多次邀請他一起參加,還說是要與台商交流、對未來有幫助,但他認為時機敏感未答應。



相關新聞:獨家/藍營總召傅崐萁下周擬率20立委訪中 挨批「會期中棄表決不顧」



對此,傅崐萁今在立法院受訪時回應表示,現在是非常關鍵的重要時刻,民進黨政府把兩岸推向兵凶戰危,目前阿拉伯世界國家發生衝突,俄烏戰爭也還沒結束,全球媒體都在報導台海可能成為第3個火藥庫,即將引爆,「我想在今天兩岸斷線的情況之下,我們人民只有自救。」



傅崐萁表示,現在是觀光產業寒冬,農漁產品無法行銷到大陸,百工百業希望兩岸交流,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前,如果在野黨能夠加把勁,推動兩岸情勢走向緩和,相信台灣的百工百業都能夠春暖花開。身為國會議員,本來就要承擔所有的責任,政府不做,自己來做,推動兩岸對話跟和平,讓觀光客走進台灣,讓台灣的農漁產品行銷大陸。



對於挨批會期中出國棄表決不顧,傅崐萁說,只要民進黨敢偷襲,國民黨團在下次院會就導正回來,不會有任何損傷。民進黨團如敢來犯,國民黨團立刻會還以顏色,任何法案都不會受到耽擱影響,不擔心民進黨團搞偷襲。



曾指稱不希望在會期間出國的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被問到藍委訪中一事,他表示,這要看每個人的做風,包括他在內,不少委員為在會期中都盡量不要出國,除非因公務或是國防外交委員會的出國考察、國會外交等,這是很多立委的自我要求。



更多新聞:



藍營大咖驚爆是家暴慣犯!砸手機、飆三字經 望族妻煎熬隱忍想斷離卻沒辦法



控準經長郭智輝「紅色資本家」 藍委再揭:崇越在中國12地設廠、曾捐民進黨100萬



辦公室主任怒飆官員!新科藍委挨批「影子立委」 涂權吉急止血:已處分


菱傳媒原始網址:下周率20名國民黨立委訪中惹議 傅崐萁喊:這是關鍵時刻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