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逛國際書展 關注台港歷史與文學相關書冊

台北國際書展20日起舉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與夫人一同逛書展,購入關注台灣歷史、語言的「阿公與我—認識母語文學的夏天」、「少年讀台灣:台灣史」,以及描述2014至2022年香港日常與革命的「蓋層紀」。

台北國際書展邁入第32屆,今年有34國、近500家出版社參展,包含荷蘭主題國館、數位主題館、台灣漫畫館與公民書區等,國家人權委員會也首度參展,策劃「人權無障礙讀書節」,推廣手語版、點字版、易讀版等不同形式的書。

蘇貞昌夫婦今天在文化部長史哲、政務委員羅秉成、文化內容策進院董事長蔡嘉駿、中華民國出版公會理事長吳政鴻、台北書展基金會執行長王秀銀陪同下,參觀2024台北國際書展,並購入關注台灣歷史、語言的「阿公與我—認識母語文學的夏天」、「少年讀台灣:台灣史」,以及台詩兒童繪本「貓奴容鼾睡」,還有描述2014至2022年香港日常生活記憶、時代革命的「蓋層紀」。

蘇貞昌也買了新詩集「日子伸出利爪我用隕石磨牙」,以及「鐵與血之歌」、「戰爭中的美術」、「林良爺爺的500字散文」、「法庭上的偽科學」等書。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