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雲三八婦女節點名兩藍委 朱立倫:民進黨只關心政治鬥爭

范雲三八婦女節點名兩藍委 朱立倫:民進黨只關心政治鬥爭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今(8)日是三八婦女節,民進黨立委范雲在記者會點名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和陳雪生,稱兩人有性平爭議,卻被國民黨提名參選,更分別成為國民黨團總召與委員會召委,非常諷刺;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擊,很遺憾民進黨似乎只關心政治鬥爭、潑髒水,雙標攻擊國民黨。

范雲今日與同黨立委林宜瑾、林月琴與婦女團體代表共同召開記者會,指稱負責立法的國會殿堂,有首位被法院認證性騷的陳雪生,也有被知名女性媒體人指控抱頭強吻的傅崐萁。她說,這兩人不僅被國民黨提名參選、絲毫未獲黨團懲處外,更分別成為黨團總召與委員會召委,非常諷刺。

對此,朱立倫在參加婦女節活動時表示,今天國民黨團全體一致關心、重視,提出很多有關女性權益法案,希望能在三八婦女節這一天,讓性別平權、女性權益、育兒環境,以及很多女性關心的議題能一一解決。他說,很遺憾民進黨似乎只關心政治鬥爭、潑髒水,雙標攻擊國民黨,希望民進黨跟國民黨同心協力,通過女性權益法案。

另外,有關黃復興黨部改組案,朱立倫強調,「國民黨的改革一天都不能夠停止,我們改革的決心非常的堅定。」他說,重要幹部都會留下來, 一起落實改革,讓黃復興戰力能擴大,並擴及各地方黨部,為民眾服務的決心絕不會改變。有關智庫改革,朱立倫說,智庫當然一定要改革,議題怎麼結合國會、地方,輕量化後的智庫戰力提升,並擴大社會支持力等,下周會有完整討論。

至於兩岸路線是否調整?朱立倫說,國民黨依據中華民國憲法跟黨綱規定,持續推動兩岸交流、和平,國民黨路線永遠都是「親美和中」,希望兩岸和平,民進黨反倒是永遠想用「抗中保台」,來獲取政治利益。他說,不要忘了民進黨現在是執政黨,永遠在抗中製造問題,卻不解決問題,抹紅國民黨製造更多對抗、更多問題,這對台灣人民不利。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蘇丹紅辣椒粉爆不完 國民黨團點名吳秀梅應「知所進退」

取消掛號費上限未大規模評估 廖偉翔:治標不治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