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雙標事跡 苗博雅:批政敵與自己時態度截然不同


徐巧芯雙標事跡 苗博雅:批政敵與自己時態度截然不同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婦涉詐案,徐對事件前後說詞反覆,引發關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今(17)日整理過程疑點,指出徐巧芯在批評政敵與自己陷入風波時的處理態度截然不同。


「這樣的人當立委,有能力讓國家更好嗎?徐巧芯過得了自己設下的道德檢驗標準嗎?」苗博雅質疑,當立法委員的近親涉嫌詐騙洗錢,正常立委會理性說明、尊重司法,但徐為了「金蟬脫殼」。她說,徐巧芯前一秒談笑風生,後一秒在配偶面前躲進別人胸膛;前一秒依偎在假離婚被判刑的人懷裡,後一秒跟社會大眾說丈夫涉案就離婚。


苗博雅指出,徐巧芯眼見輿論反應不佳,隨便丟出民進黨議員照片,沒想到卻亂打到自家國民黨議長,只好改口稱「不要亂連結」,接下來再丟一個匿名烏龍爆料,還逼得一個平民公布自己的精神病史。


苗博雅表示,徐巧芯前一天講述早知大姑、姐夫有問題,已斷絕往來,隔天就被踢爆,近期還請大姑協辦造勢活動,改口說只給5萬。


苗博雅接著說,前兩天說婆婆借大姑、姊夫錢,自己幫忙處理利息「墊付」100萬,後來被質疑是否間接資助詐騙,以及財產申報隱匿該筆債權,徐又改口,說錢是「丈夫送給媽媽的」。


「罵人的時候,別人吃一次尾牙就說是共犯集團;自己遇到事情,吃年夜飯的家人都變不熟、早就沒聯絡。」苗博雅表示,別人涉案,就要人家三親等的親戚負責辭官下台;徐巧芯二親等的親戚涉案,才想起沒辦法為親戚的行為負責。


苗博雅說,徐巧芯平常罵人那股狠勁,自稱「生死看淡,不服就幹,神擋殺神、佛擋殺佛」,不只對政敵用連連看,即使同黨的前輩也不惜踹落谷底。


照片來源:苗博雅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徐巧芯業力引爆 黃捷批雙標政客:找回「做人基本底線」


86喊罷免徐巧芯 林延鳳:問政無亮點對議題不用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