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寶楨「被請辭」?柯文哲:受不了帶風向

楊寶楨「被請辭」?柯文哲:受不了帶風向
民眾黨發言人、黨團副主任楊寶楨辭去黨內雙職務,引爆黨內內鬥說。(圖/記者呂炯昌攝)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發言人、黨團副主任楊寶楨19日舉行記者會,宣布辭去黨內雙職務,但強調自己沒有退黨。楊寶楨對外說明時忍不住哽咽落淚。引發外界聯想民眾黨內鬥、楊寶楨「被請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表示,她就是做很累需要休息一下,是不是真的要選舉,需要時間思考,媒體每天做什麼被請辭,受不了媒體側翼帶方向。

柯文哲上午受內科發展協會邀請,參加第十屆內科千人捐血熱血同框啟動儀式,被問起楊寶楨是否被請辭,柯文哲表示,他就受不了現在這些側翼名嘴每天要帶風向,她就是做很累說要休息一下,她也要想一下是不是真的要去選舉,需要一點時間思考,媒體每天在做什麼被請辭、被什麼,受不了。

媒體追問是否有重要人士建議重用楊寶楨?柯文哲證實,當時有人跟他講說,是不是讓楊寶楨去負責這種傳統媒體的一些公關,還是要跟傳統媒體打好關係,這都有,但是她這次要離職跟這個完全無關,媒體在很努力的帶風向,這實在受不了。

柯文哲也表示,有慰留楊寶楨,他跟楊寶楨講說,你要休息就休息,休息好了要回來工作隨時可以工作,「她真的操4年太累了!」

週刊報導,柯文哲選後調整人事布局,傳出桃園黨部主任黃成峻內定接任組織部主任,但因其過去與統派關係密切,引發疑慮。對此,柯文哲回應,人事案要送中央委員會去討論,黃成峻好像昨天都有出來解釋的,所以一樣,看他的解釋有沒有說服大家。

柯文哲認為,這種臨時的爆料,「我們要相信眾人的智慧超越個人的智慧,反正在中央委員會拿出來討論。」媒體問是否認為桃園的組織盤開的比較漂亮?柯文哲回應說,桃園是算是選的比較好的地區。


相關新聞


楊寶楨疑「被請辭」 陳智菡臉書遭灌爆:不要內鬥霸凌黨內競爭者


美女發言人楊寶楨哭辭黨職掀「內鬥說」!柯文哲:把她累垮更麻煩


楊寶楨深夜再訴請辭心聲!民眾黨同志留言打氣 黃珊珊:等你回來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