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綠營內部傳特赦阿扁?陳水扁4字回應了

獨/綠營內部傳特赦阿扁?陳水扁4字回應了
特赦陳水扁議題再度掀起討論。(圖/記者嚴俊強攝,2023.02.20)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在520就任,特赦前總統陳水扁議題再度引起討論,針對特赦議題,陳水扁以四字回應,「毫無所悉」。

賴清德就任在即,特赦阿扁議題再度引起關注,有媒體報導,綠營黨部近來討論特赦陳水扁一事,並聚焦3個可能性方向,包括總統蔡英文卸任前先特赦、賴清德就任後特赦、3位前總統所涉案件一併處理等。

對於特赦議題,有網友在社群媒體詢問阿扁,是否曾聽聞特赦消息,或是如何看待此事。對此,阿扁回應說,毫無所悉。

綠營人士受訪時則說,黨內近期並未聽到傳聞,且特赦屬於總統職權。對於特赦議題綠營看法兩極,有人認同應特赦,也有人主張,應先向社會溝通。

相關新聞


特赦阿扁有3可能?綠營內部看法不一「黨內並未正式討論」


內閣點將/王義川快進立院了?民進黨內點名這不分區 有機會入閣


反中美議員邀卸任後到美國政治界試身手 蔡英文反應曝光!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