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救貓爭論!黃揚明提解方網友狂讚

拆除、救貓爭論!黃揚明提解方網友狂讚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持續進行,如今演變成住戶與愛貓人士兩方爭論。(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日前花蓮外海7.2級強震釀嚴重死傷,位於花蓮精華地段的天王星大樓倒塌,目前正進行拆除作業,但有愛貓人士赴現場抗議,表達應先暫停拆除作業先救出貓,而大樓主委王貞云為此情緒崩潰,強調災民沒有家也沒有錢,卻每晚接到救貓的電話,讓她備感壓力。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11)日表示,建議讓愛貓人士親自進場救出貓,再繼續拆除,讓網友讚爆。

對於拆除天王星作業與暫緩拆除先救貓意見分歧,對此大樓主委王貞云更坦言壓力大,今日於現場情緒崩潰暈厥。對此內政部也說明,應以民眾公共安全為最大利益,現場只能提供很短時間的進去搶救,「短期間沒有辦法找到,拆除動作還是要繼續會比較恰當。」

而黃揚明則在臉書表示,建議讓愛貓人士親自進場救出貓,再繼續拆除,讓網友讚爆。有網友表示貓會自救,代表這群人不懂貓只會道德綁架;也有網友留言稱,主委壓力來自於對住戶的責任,反問不然愛貓人士負責受災戶的安置,「做不到就閉嘴」。



相關新聞


續拆天王星、救貓?內政部:短時間找不到繼續拆除較恰當


強震釀全台1247危樓 內政部擬整合補貼方案助重建家園


地震後「1家具」需求增3倍 租屋不能鑽牆:百元小物吸震防傾倒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