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曝9年婚姻秘訣:全靠統神當寵物系男子

003曝9年婚姻秘訣:全靠統神當寵物系男子
統神與老婆003結婚9年育有3子。(圖/翻攝自PTT)

[NOWnews今日新聞] 知名遊戲實況主統神日前因失言陷入代言全丟的狀況。日前他更透露老婆「003」曾因此事吵過要離婚,但依舊不離不棄。兩人至今已結婚9年,003也從曾經的網路正妹變成圓潤的人妻,003曾於節目中大讚統神私下「反差萌」指數滿點,是寵物型男子,還很會撩妻,讓網友意外,「原來是這樣娶到老婆的!」

統神2015年和經紀人「003」Alison結婚,陸續生下3位「神之子」晨晨、小衡、澤澤。統神曾表示,他為了養小孩,夫妻倆沒什麼物慾,平時都穿T恤、海灘褲配拖鞋,1個月治裝費不超過500元。

統神日前透露,他們全家出門也都靠騎機車代步,私下也不會為老婆製造浪漫,求婚時沒下跪,蜜月旅行居然只是去竹圍漁港看風景。

統神初遇003時,003只有52公斤,年輕漂亮的照片被網友起底,還紛紛直呼,「好像舒淇!」、「當年怎麼會想嫁統神?」、「003瘦的時候真的還蠻正的」等等。

統神的老婆003曾在上節目時為大家解惑,她表示統神工作時003的身分不是老婆,而是「設備組」,所以常常會有「老闆罵員工」的狀況出現。但003也說,統神私下是「反差萌」指數滿點的寵物型男子,不但很會逗003開心,也很會撩妻,這也是她當年嫁給統神的原因之一。



相關新聞


老公涉案就離婚?回顧徐巧芯的愛情故事 交往1年閃婚全因這句話


吳崢連統神都打不贏?羅友志酸「怎麼去面對中國」:賴清德完蛋了


被取消12代言!統神苦笑「為5000元損失300萬」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