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拉幫結派」 蘇巧慧:之後會一一拜訪

挨批「拉幫結派」 蘇巧慧:之後會一一拜訪
蘇巧慧日前揪跨派系黨內同志前往登記參選黨部主委,挨批是「拉幫結派」。(圖/蘇巧慧辦公室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從本周起開放領表登記,蘇巧慧日前前往領表登記,除蘇系民代外,包括新潮流、英系議員也到場力挺,象徵派系團結力拱新北共主,卻有其他民代認為是在「拉幫結派」。對此蘇巧慧今(18)日表示,在宣布前每一位黨公職都有打電話邀請,之後也會一一拜訪,傾聽大家意見,希望給予更多的指導。

對於登記找來跨派系到場同框力挺,未出席的湧言會議員李宇翔卻認為此舉是「拉幫結派」。對此蘇巧慧表示,在登記前就深知,這一次新北市黨部主委的責任,就是要團結民進黨在新北所有的力量,在宣布之前,每一位黨公職,都一一打電話並邀請出席隔天的登記活動。

蘇巧慧指出,當天很高興有許多人來參與,之後也還是會一一拜訪,傾聽大家意見,「希望大家給我更多指導,一起為新北市加油。」



相關新聞


李亞萍不放行!余天宣布不選黨部主委 「有需要一定再相見」


余天宣布不選黨部主委 蘇巧慧:感謝對後輩照顧與提攜


證實與李亞萍有聯繫 蘇巧慧:姐對大哥參選非常強烈不同意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