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大姑涉詐騙洗錢案 綠:依其標準應辭職下台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大姑捲入詐騙洗錢案,引發議論,徐巧芯覺得委屈趴在國民黨立委傅(山昆)萁胸前哭泣。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女冊)質疑,徐巧芯是「奧斯卡影后」,按照徐巧芯的標準,現在應該辭職下台。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卓冠廷、戴瑋((女冊)今天共同舉行記者會,媒體關注徐巧芯大姑夫妻涉詐案。

戴瑋((女冊)說,徐巧芯就像「奧斯卡影后」,抱著傅(山昆)萁大哭之前,其實是在辦公室裡面「快樂聊天」;外界看到的徐巧芯是一個很會說謊、很會演戲、也很會卸責的政治人物,其實以徐巧芯的標準,現在應該辭職下台,針對這樣的事情,徐巧芯就是一個雙重標準的人。

吳崢表示,徐巧芯說「與大姑在婚後就很少來往」,甚至爆料曾經被大姑丈夫恐嚇、威脅要開槍,這聽起來是很嚴重的狀況,但目前為止,外界發現,徐巧芯這幾年還是時常與大姑在社群上有合照、互動往來,包含徐巧芯自己承認,之前拿出新台幣100萬元協助大姑償還銀行利息,也就是有財務往來。

吳崢說,去年徐巧芯競選期間,也找了大姑的公司承辦選舉活動,這些都顯示徐巧芯與其大姑的互動往來相當頻繁,這是徐巧芯自己打臉徐巧芯;她自己說「沒有往來」,但不論是工作、舉辦選舉活動、私下場合聚會,她們還是有往來,對於大姑涉案狀況到底了解多少、涉入多少,徐巧芯應向社會大眾說明、交代清楚。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