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張嘉郡拼雲林升級 築巢引鳳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雲林縣長張麗善22日上午率領縣府團隊親赴立法院,在三位雲林立法委員張嘉郡、丁學忠、許宇甄陪同下,拜會「雲林女婿」立法院長韓國瑜,盼韓院長能協助推動雲林的發展。韓國瑜院長會中表示,樂見在張縣長與三位雲林立委聯手之下,讓雲林發展能再升級,發揮築巢引鳳的效果。

張縣長22日日率領縣府團隊北上立法院參加協調會,主要提出三項訴求,中科虎尾園區的擴建、推動台西智慧綠色產業園區與肉品市場整建案等,經濟部次長林全能、農業部次長杜文珍、環境部次長葉俊宏等官員與會。

張嘉郡轉述,中科虎尾園區擴大,林全能次長在會中允諾,台水、台電等國營事業會全力配合,台糖也同意配合縣政府承租32.8公頃土地,盼盡快完成程序。台西智慧綠色產業園區的部分,張嘉郡也希望中央政府與地方政府能一條心,盡快推動完成。

至於肉品市場整建案,張嘉郡說,農業部同意補助總經費的七成,去年補助3億元,今年會再補助9億元。

張嘉郡表示,中部科學園區虎尾園區的擴建,以及台西智慧綠能產業園區,都是雲林升級「轉骨」的重大建設,希望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吸引旅外的雲林人能返鄉,共同參與推動雲林的發展。

張嘉郡指出,希望行政部門能大力支持雲林的建設與發展,在張縣長與縣府團隊的規劃執行,加上三位雲林立委的協助支持,會努力做出成效,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2024/02/22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