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搶曝國安人士 黃揚明:賴清德皮繃緊

蔡英文搶曝國安人士 黃揚明:賴清德皮繃緊
蔡英文搶先宣布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將接任外交部長,而外交部長吳釗燮將轉任國安會秘書長。(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準總統賴清德內閣人事尚未完全公布,總統蔡英文今(16)日上午接見外賓時,卻先宣布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將接任外交部長,而外交部長吳釗燮將轉任國安會秘書長。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認為,這事件凸顯蔡英文的2大不尊重,直言準總統賴清德皮要繃緊了。

蔡英文今上午接見「紐西蘭國會跨黨派友台小組訪台團」,在介紹與會來賓時,證實林佳龍將接任外交部長,而吳釗燮將轉任國安會秘書長。黃揚明於臉書發文,他認為這事件凸顯蔡英文的2大不尊重,一是不尊重賴清德的人事權,搶在賴清德之前公布賴清德的人事布局;二是不尊重國民,重大國安人事居然是率先對外賓證實,而非對國民公開揭露。

黃揚明指出,未來賴清德時代的國安團隊,蔡規不只是賴隨,還可能是蔡繼續指點江山,「賴準總統皮要繃緊了。」



相關新聞


賴內閣想擺脫蔡英文陰影?蔡正元給肯定:不用再看到愛旅遊的唐鳳


蔡英文搶先證實新內閣人事 媒體人揭目的:520後還是辣台妹


影/審議建國啤酒廠變校地 王世堅怒槓當地里長:懂個X啊你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