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韓國瑜勸進李四川選新北 侯友宜8字回應

傳韓國瑜勸進李四川選新北 侯友宜8字回應
傳立法院長韓國瑜持續勸進李四川參選新北市長,對此侯友宜僅8字回應「這個要問萬安市長」。(圖/新北市府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後侯友宜時代將至,2026新北市長之爭,外傳民眾黨也計畫插旗,有望成為三咖督局勢,對此國民黨將派誰參戰人選令人燒腦,傳立法院長韓國瑜勸進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參選,李受訪更鬆口稱「如果要選新北市長,韓院長一定支持我!」對此侯友宜今(17)日首訪時被問及此事,8字回應「這個要問萬安市長」。

眾所矚目的2026九合一選舉,侯友宜卸任後,有望成為三咖督局勢,民進黨部分有立委蘇巧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內政部長林右昌都被傳出是熱門人選;民眾黨擬派出立委黃國昌參戰。至於國民黨方面,討論人選包括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與林奕華、立委洪孟楷和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等人。

有媒體報導指出韓國瑜近來持續勸進李四川,李受訪更鬆口稱「如果要選新北市長,韓院長一定支持我!」對此侯友宜被問及此事僅8字回應,「這個要問萬安市長」。



相關新聞


獨/蘇巧慧備戰新北市長!藍首選李四川若不選 次強棒將拱「她」


黃國昌喊2026民眾黨攻下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只有1個看法


2026新北市長前哨戰 綠營正國會、蘇系爭復仇記主角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