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絲攜手跨界品牌 號召56間企業打造永續品牌嘉年華!

艾瑪絲攜手跨界品牌 號召56間企業打造永續品牌嘉年華!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今年12/2(六)-12/3(日),AROMASE艾瑪絲攜手56間永續品牌在花博公園共同舉辦「PlantForTheEarth 森無止淨365」永續品牌嘉年華。邀請食衣住行育樂不同面向的品牌,以趣味又簡單的方式帶領大家一起加入永續生活圈!

近年來永續已是全球大勢,草本頭皮養護品牌AROMASE艾瑪絲,長期致力環境森林永續,將守護頭皮健康的初心,延伸至地球環境永續的照顧。艾瑪絲之於森林,就像照顧頭皮,也想照顧世界的頭皮,茂盛森林及永續生態需有健康土壤的養護,如同健康髮絲來自於頭皮環境的淨化,發起「Plant for the earth 森無止淨365」永續行動,串連56間永續品牌,共同倡議守護森林及永續的重要。

森林淨化永無止盡,365天都是重要的一天

「PlantForTheEarth 森無止淨365」強調永續不僅是節日時的關懷,更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透過這場盛會,艾瑪絲將與56間永續品牌,共同創造永續生活圈,讓環境友善成為每個人365天都關心的事。

艾瑪絲攜手跨界品牌 號召56間企業打造永續品牌嘉年華!

▲AROMASE艾瑪絲是台灣獲得國際B型企業。(圖/AROMASE艾瑪絲提供)

「艾瑪絲、配客嘉、Hennessy&Hinchcliffe」與您一起探索品牌背後的永續故事,如何透過品牌力量為地球永續盡己之力,分享品牌在各自領域的努力和成就,並提供實用的生活技巧,鼓勵更多人加入永續生活的行列。

「我的黃金:比例、台灣布尿布育兒推廣協會、MeetAngel、社團法人中華小兔子新生命協會、印花樂、臺灣藍鵲茶、王大夫一條根」帶來他們永續方面的專業知識,將循環使用的理念融入實際創作中,讓每一位參與者都能以簡單的手作,成為永續生活的倡導者。

「環境友善種子、玩轉學校、植健身、easyoga」為現場準備互動式體驗課程,投入大自然懷抱,實際體驗森林教育與身心能量正循環,體會森林的生機與靜謐,感受身心平衡共鳴點,同時引發對環境的保護與愛護之心。

長期執行永續計畫,創造品牌價值

AROMASE艾瑪絲是台灣獲得國際B型企業(Best For The World,「對世界最好的企業」)認證中,專注於頭皮養護的髮品企業。艾瑪絲將「守護頭皮健康的初心」延伸至「環境森林浄化」的永續行動,健康髮絲來自於頭皮環境的淨化,如同茂盛森林及永續生態需有健康土壤的養護,秉持對頭皮健康與環境友善的理念,落實企業永續社會責任。舉辦「森無止淨365」永續行動,號召56家同樣關注永續議題的品牌,發揮企業永續影響力,傳遞守護森林永續的重要,一起為環境永續發聲,對世界更好。

艾瑪絲攜手跨界品牌 號召56間企業打造永續品牌嘉年華!

▲作DIY。(圖/AROMASE艾瑪絲提供)

響應永續品牌:23.5°N 北緯研製、AROMASE艾瑪絲、Baked Tipsy 蝶釀永續有限公司、Bionicraft、easyoga、H&H超節水馬桶、Kaju手作義式冰淇淋、Kiddo Earth、MeetAngel、mintinn、MiToy米多益-天然米香積木、NAVEEN、ReTissue、Vanicream薇霓肌本、whoohoo、WAKU WAKU tea、王大夫一條根、仁舟淨塑、玄匠高山茶食、未喝先茫咖啡工作室、臺灣藍鵲茶/石虎米/山麻雀小米、印花樂、我的黃金:比例、社團法人中華小兔子新生命協會、谷網晶徠石飾坊、波隆咖啡bolongcafe、玩轉學校、胡思二手書店、屋簷下有花、真心堡生態覺醒家園、純皂生活、配客嘉、家務室、夏榆樂木作、覓金、淨毒五郎、象牙白文創&尤惠璋果園、植健身、提提研、與之情傘業有限公司、臺灣布尿布育兒推廣協會、戰神MARS、環境友善種子有限公司(依照筆畫英中順序排列)。

免費入場, 活動時間:2023/12/2(六) 9:00-19:00、2023/12/3(日) 9:00-17:00,地點:台北市玉門街一號 (圓山花博公園-花海廣場)

更多活動資訊&報名手作課程,請至:https://bit.ly/47ED7s0

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