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介入勤美誠品綠園商場汽油潑灑事件|一分警緊急採取行動

警方介入勤美誠品綠園商場汽油潑灑事件|一分警緊急採取行動
勤美誠品綠園商場3樓,有人潑灑汽油意圖縱火。(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在其最新聲明中指出,於西區公益路68號勤美誠品綠園商場3樓,一起汽油潑灑意圖縱火事件於今(17)日14時52分被報案。偵查隊接到通報後立即派員前往現場。



警方介入勤美誠品綠園商場汽油潑灑事件|一分警緊急採取行動
89年次王男不明原因持2桶汽油及打火機至現場欲縱火即遭商場保全制止,幸未引發火警,員警到場後速將王嫌逮捕。(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根據初步調查,涉事者王男(89年出生)攜帶2桶汽油及打火機前往商場,企圖發動縱火行動。然而,商場保全人員及時制止了他的行為,幸好未造成火災或人員傷亡。警方趕到現場後立即逮捕了王男,並在現場查獲了10公升汽油桶2個、打火機2個、黑色背包1個等相關證物。目前案件動機仍在調查之中,並將王男依法移送至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進行進一步調查。


台中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呼籲,警方絕不容忍任何挑戰公權力的不法行為,並提醒民眾切勿以任何藉口進行犯罪行為。對於任何違法行為,警方將堅決執法,以確保市民的安全與生活環境。



原始新聞來源 警方介入勤美誠品綠園商場汽油潑灑事件|一分警緊急採取行動 警政時報.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