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榮服處賀百歲榮民嵩壽 慈善團體關懷齊賀慶生

宜蘭榮服處賀百歲榮民嵩壽 慈善團體關懷齊賀慶生

【勁報/宜蘭報導】宜蘭縣榮民服務處鄭陽光處長4月16日率韓啟山總幹事、責任區輔導員及榮欣志工前往羅東鎮,為百歲榮民丁建民爺爺辦理慶生活動,特別邀請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林火土副秘書長共襄盛舉,致贈祝壽金,里長、鄰長亦專程參與,活動熱鬧歡樂。



榮服處說明,丁爺爺是安徽合肥人,民國38年隨政府來臺,任職於國防部軍備局羅東聯勤被服廠,退休後在羅東定居,目前丁爺爺與小女兒同住,生活起居照顧無微不至,出嫁的女兒及家人也經常返家探視,一家和樂融融。



榮服處表示,慶生活動在丁爺爺家中辦理,除了家屬齊聚一堂,羅東地區榮欣志工及服務處人員熱情參與,具體呈現榮民、榮眷一家親的溫馨,丁爺爺的女兒們對於今天慶生活動表達感動與感謝之意。



參與活動羅里長表示,榮服處祝壽活動不但紅色條幅掛布喜慶意味濃,壽桃、壽麵及大蛋糕讓現場充滿喜樂,尤其還有總統及行政院長壽屏與馮世寬主任委員致贈金戒指,更是誠意十足,未來里內祝壽活動,也要學習辦理。



代表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參與活動林副秘書長表示,慈善會每年致贈百歲人瑞祝壽金,表達對於榮民前輩敬意,藉由親自參與祝壽活動也看見榮服處服務人員與榮民榮眷互動,感受到實質服務成果,令人肯定輔導會存在價值,未來將持續支持服務工作及發給百歲榮民祝壽金。



鄭處長致贈感謝狀時表示,非常感謝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多年來發給祝壽金善舉,慈善團體以人饑己饑之仁心風範關懷榮民長者,讓長輩們滿心歡喜;榮服處與社會各界慈善團體建立公私協力夥伴關係,期能拋磚引玉,引介資源共同關懷照顧地區榮民(眷)或榮民遺孤,共同營造更完整之社會服務網絡。



祝壽活動後,鄭處長偕同林副秘書長另前往其他百歲榮民家中致贈百歲祝壽金,祝福長輩們身體健康。(于郁金翻攝/宜蘭縣榮民服務處提供照片)


宜蘭榮服處賀百歲榮民嵩壽 慈善團體關懷齊賀慶生

宜蘭榮服處賀百歲榮民嵩壽 慈善團體關懷齊賀慶生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