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女高中生控檢舉性騷沒下文 校方︰仍在調查

基隆1名女高中生指控遭學校男主任性騷擾,經向校方檢舉後就沒有下文。校方今天表示,這起事件仍在法定規定期限內調查中,一切依法處理,學校積極維護學生權益,並無掩蓋。

媒體報導,這名女學生日前在社群媒體表示1年多前在課堂抄筆記時,授課的男主任走到她座位旁聊天,過程中還以半蹲姿勢不斷靠近,師生距離近到嘴巴都快碰到臉,原本想說息事寧人,但發現有校內女同學也遇到相同事情,最終決定今年檢舉,但之後就沒有下文。

對此,校方晚間回應指出,學校向來非常重視校園性別平等教育,這起疑似校園性平事件的處理,仍在法定規定期限內調查中。

校方表示,為求慎重,因而在每個程序階段的討論及考量可能造成調查時程進行較慢,以至於學生認為學校不積極處理,將對學生進一步說明,希望透過理解、溝通及澄清,讓當事人學生知道,學校是積極維護學生的權益,並無掩蓋案件的作法。

校方指出,將本著勿枉勿縱態度,一切依相關法令處理。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