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某高職緬甸僑生新店溪岸失蹤 新北警消搜尋

新北市永和某高職4名緬甸僑生昨天相約到中正橋堤外(新店溪水岸)喝酒,其中2人一時興起游泳至對岸,未下水的板姓男子則在下水點等2人,但板男後來失蹤,警消持續搜尋。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永和分局初步調查,24歲板男、23歲坤姓男子、22歲黃姓男子與20歲徐姓女子4人都是某高職二年級同班同學,他們昨天晚間相約到中正橋堤外自行車道旁(新店溪水岸)喝酒、吃滷味,黃男與坤男一時興起,跳下新店溪比賽游泳到對岸(台北市),徐女與不諳水性的板男則在岸邊等待。

警方調查,等黃男、坤男游到對岸後,徐女自行從永福水門離去,板男則獨自在下水點等待黃男、坤男返回。

不過,黃男、坤男從對岸走橋梁回到下水點,發現板男、徐女已不在現場,只看到板男背包,於是拿起背包後就到頂溪捷運站搭捷運,不過到捷運站才發現板男的衣服、褲子、鞋子、皮包、手機等物品都在背包內,驚覺有異,趕緊重回現場卻找不到板男,經通報老師後報警求助。

警消獲報後,已趕往水岸周邊與新店溪搜尋板男行蹤,不排除板男跳下水尋找同學蹤跡。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