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職生打賭1000元渡河溺水亡!檢相驗確定死因是溺水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板姓高職生於15日與三名同學在永和中正橋下綠光河岸公園喝酒聊天時發生悲劇。板姓男子與同學打賭要游過河流,然而他下水後卻神秘失蹤,經過兩天的搜救後被發現已經身亡。


快訊/高職生打賭1000元渡河溺水亡!檢相驗確定死因是溺水

(圖/示意圖/取自pexels)

這起事件發生在15日,板姓男子、黃姓男子、坤姓男子以及徐姓女子,共四名高職生相約在河邊聚會。聚會中,黃男和坤男向板男下注,要他游過河流就給一千元。

然而,板男下水後消失,讓黃男和坤男返回宿舍後才驚覺他失蹤。他們立刻返回河邊搜尋,並通報了學校和警方。然而,兩天後的搜救行動只找到了板男的冰冷遺體。

檢方今日在板橋殯儀館對板男的遺體進行了驗屍,結果顯示他身上沒有外傷,死因確定為溺水。然而,對於事件的詳細原因仍待調查釐清。板男的堂姊以及其他三名當事人也到場配合調查,整個場面肅穆。檢方針對當事人進行了訊問,以釐清事件的經過。

延伸閱讀
快訊/撞擊瞬間曝!新北福和橋慘遭大型車猛撞 驚現「巨大裂縫」
影/疑「貼錯標籤」遭誤會成過期蛋糕!拿坡里急道歉 高市衛生局稽查出爐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