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入榜 Agoda便宜好玩城市 高雄旅遊CP值爆表

全台唯一入榜 Agoda便宜好玩城市 高雄旅遊CP值爆表
圖/Agoda分享亞太國家8大最便宜住宿價格地點,台灣由高雄拔得頭籌(Agoda提供)

【News586/記者張淑慧報導】全台之冠,高雄觀光CP值爆表!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Agoda根據連假平均住宿費,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高雄強勢入榜,全台唯一!高雄具有山海河港、都會與城鄉、多元族群文化等豐富的觀光資源,同時具有國際機場、高鐵和旅運中心供遊輪停靠、輕軌串聯觀光景點,交通便利;而包括愛河灣、駁二藝術特區、旗津燈塔、壽山動物園等多個國際級景點,再搭配海納百川的各式美食與小吃,更讓各國旅客和外縣市遊客趨之若鶩、親身體驗高雄的城市魅力。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高雄除了豐富的觀光資源,還有演唱會、黃色小鴨、熱氣球、風箏節等精彩大型活動;觀光局更積極推動旅宿輔導計畫,包括低碳永續、性別友善、嚴格稽查房價和「旅宿資訊透明化」,不僅榮獲地方政府輔導旅宿「全國評比特優」榮譽,要讓海內外旅客有充分資訊選擇合適的飯店,更要讓各地遊客到高雄觀光旅遊,同時享受高品質的貼心服務和旅遊體驗。

全台唯一入榜 Agoda便宜好玩城市 高雄旅遊CP值爆表

圖/高雄知名觀光亮點駁二藝術特區


高市府近年積極進行景點和交通的便捷與優化,推展大型演唱會、會展產業,並辦理各項大型活動,搭配機場、郵輪港旅中心、高鐵等國際交通服務,讓海內外旅客能輕鬆抵達,成功將人潮轉化成錢潮,也讓海內外的旅客和國際知名旅遊平台如 Agoda高度關注,更成功引爆高雄旅遊熱潮。高閔琳指出,高雄推陳出新的觀光亮點和精彩活動更直接帶動高雄旅宿需求大增,吸引許多國際品牌酒店、特色旅宿陸續插旗。而年初黃色小鴨,狂吸近900萬海內外旅客造訪高雄,為高雄帶來近140億產值的好成績;而1到3月接續的各式大型演唱會,迎來共和時代、Super Junior、紅髮艾德、櫻花祭、五月天、大港開唱等海內外巨星熱唱,亦帶來超過65萬次觀光人潮,與逾21億觀光產值。


高閔琳表示,吸客無數的亞洲新灣區、駁二藝術特區、棧庫群、大港橋、旗津燈塔、蓮池潭、佛陀紀念館、旗山老街等熱門景點,搭配陸續公布的2024米其林星級評鑑及必比登入選餐廳、鍋燒麵大賞等美食店家林立,高雄不僅擁有豐富觀光亮點、精彩活動、優質旅宿和誘人美食,還有結合觀光景點和交通運具的高雄好玩卡(KH Fun Pass),「好吃、好玩、CP值超高」的高雄,是亞太地區觀光旅遊一定要造訪的城市,歡迎各國旅客都來玩出屬於自己的高雄!


觀光局指出,旅宿業的房價會隨市場供需浮動。為提供物超所值的住宿環境,並保障消費者權益,觀光局進行各項培力課程,推展「房價透明化」,並公布旅宿業的房價差距。至今,已對221家業者進行稽查,發現35家業者超收房價,並公佈違規名單。觀光局的旅宿管理績效卓越,六度獲全國「特優」肯定,提供旅客安心、安全及物超所值的住宿服務。

全台唯一入榜 Agoda便宜好玩城市 高雄旅遊CP值爆表

圖/旗津燈塔榮獲交通部觀光署112年全國10大觀光亮點


近年高雄吸引大量旅客,提升餐飲需求。觀光局推薦旅客用米其林指南品嘗高雄美食。2024年選出的店家如「小燉食室」的辣椒蛤蠣雞湯、「三輪的店」的手工香腸,「天廚」的川、台菜及自創菜,「三餐暖食」的鹽酥中卷與三杯雞,「秀明豬心冬粉」的豬舌,以及「良佳豬腳」的豬腳皆值得一試。


除各式誘人美食外,也非常推薦「高雄好玩卡」旅遊套票,攜家帶眷體驗輕軌、捷運等交通工具,48小時無限搭乘服務,也能輕鬆暢玩沿線的i-Ride5D飛行劇院、亞洲新灣區、駁二藝術特區、蓮池潭、衛武營等知名景點,搭乘綠色運具來趟低碳永續、綠色環保的高雄輕旅行,是最棒的選擇!更多旅遊及美食資訊可上高雄旅遊網官網(https://khh.travel/)、臉書、IG查詢。(圖/ 記者翻攝)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